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敏莊誕7.3磅女 取名陳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羅敏莊為陳家添新成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羅敏莊和陳國邦的愛情結晶品於昨日誕生,羅敏莊昨早8時多在醫院剖腹誕下女兒,改名陳禛,重7.3磅,母女平安。

羅敏莊昨午近1時先在微博公佈喜訊,她躺在病床上高舉「V」字手勢,留言說「任務完成」,見她精神不錯,其實早幾天前,她都有在微博透露快將告別二人世界,告別這副身材,已有心理準備迎接寶貝女的來臨。這對新任父母更向傳媒發放一家三口和BB的相片,其中一張是BB的喊相,就像學媽媽在唱歌的模樣。陳國邦全程陪伴太太在產房分娩,更親手剪臍帶,二人見到女兒的誕生都很開心,羅敏莊眼見老公抱起女兒的一幕,尤為感動,覺得很幸福。

當上媽咪後的她,再聽到BB喊聲時,別有感受。她表示:「以前聽到小朋友喊覺得很煩,但聽到自己女兒的喊聲,便覺得很可愛。至於女兒似誰?她很多親友都說BB有8成似我,她擁有我的鬈髮,是位長腿姐姐,希望將來像陳敏之有43吋長腿。」

原來他們早已為愛女改名陳禛,陳國邦解釋因太太喜歡陳真,過去已大讚李小龍和梁小龍演得好,最後便改了這個名,覺得很有型。問到會否繼續再追?他們表示都是一、兩年後的事。不少圈中人如黃日華、趙學而、陳敏之等亦在微博紛紛送上恭喜。

相關新聞
成龍宣揚尊重文物 金錢不能吞噬良知 (圖)
李彩華堅稱露點是錯覺 JC谷胸演女殺手走光 (圖)
女兒一哭即舉白旗 君如:她是我老闆 (圖)
羅敏莊誕7.3磅女 取名陳禛 (圖)
婷婷揭四哥每日打臉美顏 (圖)
諸葛紫岐稱童年少咬食物致臉尖 (圖)
汪東城轉型做Rock友 (圖)
貝安琪與尹子維 碰頭不尷尬 (圖)
黃曉明曾遇車禍被前女友離棄 (圖)
梁漢文暗示約滿離金牌大風 (圖)
余思敏錄性教育節目教女 (圖)
孫耀威提倡婚前守貞操 (圖)
Super Junior送行 獨欠始源 利特笑別歌迷從軍兩年
小野麗莎情歌助歌迷完婚 (圖)
Coldplay演唱會電影只映一天 (圖)
六旬Ronnie Wood三度結婚 (圖)
宮崎駿獲肯定文化貢獻 (圖)
娛聞雜碎 (圖)
《光海》大鐘獎獨攬15獎 李秉憲首登影帝寶座 (圖)
第49屆韓國大鐘獎完整得獎名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