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諸葛紫岐稱童年少咬食物致臉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諸葛紫岐(Marie)(圖右)早前與「宅男女神」岑麗香(香香)出席活動時,傳出她向香香批月爭,昨日Marie又與另一女神苟芸慧(苟姑娘)(圖左)齊出席美容SPA開幕禮,不過這次Marie與苟姑娘合照時就全程笑住兼攬住對方纖腰,並大讚苟姑娘樣子精緻、高貴及有東方美,至於香香就可愛。Marie表示與二人都是朋友,更會看對方微博及有私信。

Marie又強調自己沒有整容,她說:「我怕痛,開刀唔會做,唔怪得傳媒,我塊臉真係好尖。我問過媽咪佗我時食咩,搞到我塊臉咁尖,媽咪話我細個時唔肯咬洁A要將灟鼓城顫H些,所以搞到而家咁尖。」

至於早前宣佈「封胸」的苟姑娘,昨日出爾反爾繼續騷胸,她解釋因活動是在宣佈「封胸」前接落的,加上又是grand opening,工作要有道德。

蔣家旻認非羅天宇杯茶

另外,「咪神」高海寧(高Ling)與蔣家旻昨日齊以萬聖節打扮出席財務公司的宣傳活動。蔣家旻近日傳出與苟芸慧舊愛羅天宇因拍處境喜劇而撻著,無獨有偶之前高Ling亦同樣與他傳過緋聞,高Ling笑說:「之前拍《法網》時同天宇已經係朋友,都預鷛|傳啦,咪當係宣傳。」而蔣家旻自言知道自己不是羅天宇「那杯茶」,她說:「我們只是好友關係,但拍劇時天宇好似哥哥般照顧自己,又很有風度,但佢唔會鍾意我呢種類型啦,佢鍾意溫柔那種。」不過當問到可有發展機會時,她就不敢肯定說:「將來的事點會知。」

相關新聞
成龍宣揚尊重文物 金錢不能吞噬良知 (圖)
李彩華堅稱露點是錯覺 JC谷胸演女殺手走光 (圖)
女兒一哭即舉白旗 君如:她是我老闆 (圖)
羅敏莊誕7.3磅女 取名陳禛 (圖)
婷婷揭四哥每日打臉美顏 (圖)
諸葛紫岐稱童年少咬食物致臉尖 (圖)
汪東城轉型做Rock友 (圖)
貝安琪與尹子維 碰頭不尷尬 (圖)
黃曉明曾遇車禍被前女友離棄 (圖)
梁漢文暗示約滿離金牌大風 (圖)
余思敏錄性教育節目教女 (圖)
孫耀威提倡婚前守貞操 (圖)
Super Junior送行 獨欠始源 利特笑別歌迷從軍兩年
小野麗莎情歌助歌迷完婚 (圖)
Coldplay演唱會電影只映一天 (圖)
六旬Ronnie Wood三度結婚 (圖)
宮崎駿獲肯定文化貢獻 (圖)
娛聞雜碎 (圖)
《光海》大鐘獎獨攬15獎 李秉憲首登影帝寶座 (圖)
第49屆韓國大鐘獎完整得獎名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