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漢文暗示約滿離金牌大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蘇永康、許志安、張衛健及梁漢文出席活動宣揚護肝訊息。

——Big 4新年開騷 向「左麟右李」偷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許志安(安仔)、張衛健、蘇永康及梁漢文(Edmond) 組成的Big 4將於農曆新年再次在港舉行個唱,搞笑的健仔笑言屆時會穿魚網絲襪加泳褲博取更多利是。而跟金牌大風約滿在即的Edmond,直言跟公司合作有不開心,並暗示約滿後離巢。

 昨日Big 4四子以「香港肝癌基金會大使」身份,到尖沙咀出席《乙肝全面檢查資助計劃記者會暨健康教育短片首映禮》,現場除了播放四子早前拍攝的護肝教育短片外,大會又特別安排一名捐肝者於台上進行超聲波檢查。

 台上Big 4呼籲巿民要注意肝臟健康,又表示早前去驗肝,證實沒問題。健仔笑指四子的肝都很乾淨,可能因此大會覺得他們健康才找他們當大使。說到他們又煙又酒又宵夜,健仔笑謂曾向中醫了解,知道半夜睡眠也不好,所以作息也要有規律。安仔則爆健仔平日沒事做也會在凌晨4時才就寢。健仔又提到肝炎是可透過性接觸傳染,普通同^食飯沒問題,說罷他又搞笑地道:「我們負責肝!不是愛滋呀!」

健仔著絲襪加泳褲f利是

 四子透露除了做騷,早前亦有出書,希望透過自身力量鼓勵巿民做公益活動。

 四子將於明年2月再次合作舉行演唱會,他們透露早前就去了泰國來一個度橋之旅。說到四子早年被拍得於泰國穿三角泳褲,安仔笑指今次穿黑色,希望方便狗仔隊長鏡拍攝。安仔笑指這次開個唱會向「左麟右李」偷師,他笑道:「由於個唱撞正農曆新年,知道會有大把利是,所以會先睇『左麟右李』演唱會偷師學下點f利是,我就會準備魚網逗利是。」健仔就笑謂要著魚網絲襪加泳褲好讓觀眾塞利是。問到他可怕收到5元硬幣?他嫌棄說:「咪攝硬洁A頂住晒。」

梁漢文認在金牌有不快事

另外,Edmond早前透露與金牌合約快完,問到去向時,他表示完成手頭上的唱片宣傳再去想,現時還有3個月時間。旁邊的健仔化身記者追問Edmond是否在金牌有不開心?Edmond坦白說:「梗有齱A不過在金牌8年都有開心過。」似暗示約滿後不再續約。

相關新聞
成龍宣揚尊重文物 金錢不能吞噬良知 (圖)
李彩華堅稱露點是錯覺 JC谷胸演女殺手走光 (圖)
女兒一哭即舉白旗 君如:她是我老闆 (圖)
羅敏莊誕7.3磅女 取名陳禛 (圖)
婷婷揭四哥每日打臉美顏 (圖)
諸葛紫岐稱童年少咬食物致臉尖 (圖)
汪東城轉型做Rock友 (圖)
貝安琪與尹子維 碰頭不尷尬 (圖)
黃曉明曾遇車禍被前女友離棄 (圖)
梁漢文暗示約滿離金牌大風 (圖)
余思敏錄性教育節目教女 (圖)
孫耀威提倡婚前守貞操 (圖)
Super Junior送行 獨欠始源 利特笑別歌迷從軍兩年
小野麗莎情歌助歌迷完婚 (圖)
Coldplay演唱會電影只映一天 (圖)
六旬Ronnie Wood三度結婚 (圖)
宮崎駿獲肯定文化貢獻 (圖)
娛聞雜碎 (圖)
《光海》大鐘獎獨攬15獎 李秉憲首登影帝寶座 (圖)
第49屆韓國大鐘獎完整得獎名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