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羽聯排名林丹列次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儀涵李雪芮居前兩位 蔡贇/傅海峰未進三甲

 香港文匯報訊 據8日外電報道,世界羽聯公佈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林丹依舊位居李宗偉之後列次席,王儀涵和李雪芮佔據女單前兩位。另外,國羽女雙仍包攬三甲,混雙佔據前兩位。男雙成為國羽唯一未進三甲的單項,排名最高的蔡贇/傅海峰依舊位居第五位。

 男單前十名沒有變化,新婚的大馬一哥李宗偉高居榜首,中國隊的林丹、諶龍、陳金分列第二到第四位,印尼選手桑托索排名第五,杜鵬宇位居第六。排名第七到第十位的分別是李鉉一、佐佐木翔、田兒賢一和丹麥選手約根森。蓋德和陶菲克仍列第12和第13,小將王睜茗下降三位排名第17。

 女單三甲依舊是王儀涵、李雪芮和印度選手內瓦爾,德國名將申克超越王適嫻和汪鑫排名升至第四,王適嫻和汪鑫位居第五和第六。丹麥名將鮑恩第七,蔣燕皎位居第八。韓國的成池鉉和泰國選手拉特查諾位居第九和第十。保加利亞的內德切娃上升兩位排名第18。

女雙佔三甲

 男雙前七位沒變化,丹麥老將鮑伊/摩根森高居榜首,韓國組合鄭在成/李龍大和高成鉉/柳延星分列第二和第三,馬來西亞組合陳文宏/古健傑排名第四,中國隊的蔡贇/傅海峰依舊位居第五,緊隨其後的是柴彪/郭振東。洪煒/沈燁上升一位排名第十。

 女雙方面,中國隊依舊佔據三甲,分別是田卿/趙芸蕾、包宜鑫/鍾倩欣和于洋/王曉理。徐晨/馬晉和張楠/趙芸蕾則繼續佔據混雙前兩位。

相關新聞
中超頒獎江蘇舜天成大贏家 (圖)
羽聯排名林丹列次席 (圖)
國家體育總局對校園足球撥款「加碼」 (圖)
第18屆亞運落戶河內 (圖)
乒超聯賽四川1:3不敵寧波 (圖)
中華拾錦 (圖)
不敵爵士西岸包尾 湖人高層力挺布朗 (圖)
NBA西岸排名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香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快艇破馬刺不敗身 (圖)
祖高域:對梅利成最偉大對決 (圖)
環法冠軍車禍入院 (圖)
陳偉豪未定為港足披甲 (圖)
蔡其皓環太湖賽膺兩項最佳 (圖)
NBA速報:諾亞後悔為「巨無霸」射3分 (圖)
NBA速報:格蘭加養傷3個月 (圖)
英國球會 歐聯完勝 (圖)
歐聯E至H組積分榜(截至2012-11-8)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