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快艇破馬刺不敗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贊奴比利(中)遭到快艇球員夾擊。美聯社

 在同市宿敵湖人繼續沉淪之時,另一支洛杉磯球隊快艇則有閃亮演出,周三在主場以106:84打破馬刺的不敗之身,一報上季在季後賽準決賽被擯出局之仇。

 快艇面對剛締造球隊史上最佳開季的馬刺,共有7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2屆全明星前鋒格里芬攻入全場最高的22分和10個籃板球的「雙雙」成績,後衛基斯保羅也貢獻了10分和12次助攻,賽後基斯保羅坦言球隊今仗靠防守獲勝,而格里芬亦大表認同說:「我們今仗是要去證明自己的實力,在球場上進攻對手,而更重要的就是防守。我們有很多能夠得分的球員,但如果我們在防守上做到滴水不漏,便可有容易起手機會。」

 快艇是役成功將馬刺的投射命中率由55.4%減至41.1%,令對方全隊僅得鄧肯和後衛丹尼格連有雙位數得分,其餘兩大主力柏加和贊奴比利分別只有4分和9分進賬。

林書豪浴血 火箭負金塊

 另外,火箭後衛林書豪在周三主場對金塊的比賽中,於完場前1分21秒慘被對方後衛安祖米拿撞至流鼻血,雖然其後忍痛投進2個罰球,但林書豪全場表現欠佳,9次起手僅中2球,只拿下6分、5個籃板球、6次助攻和職業生涯新高的6次偷球,而「大鬍子」後衛夏頓則被凍結,取得加盟後的最低得分15分,連累火箭以87:93吞下主場2連敗。 ■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中超頒獎江蘇舜天成大贏家 (圖)
羽聯排名林丹列次席 (圖)
國家體育總局對校園足球撥款「加碼」 (圖)
第18屆亞運落戶河內 (圖)
乒超聯賽四川1:3不敵寧波 (圖)
中華拾錦 (圖)
不敵爵士西岸包尾 湖人高層力挺布朗 (圖)
NBA西岸排名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香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快艇破馬刺不敗身 (圖)
祖高域:對梅利成最偉大對決 (圖)
環法冠軍車禍入院 (圖)
陳偉豪未定為港足披甲 (圖)
蔡其皓環太湖賽膺兩項最佳 (圖)
NBA速報:諾亞後悔為「巨無霸」射3分 (圖)
NBA速報:格蘭加養傷3個月 (圖)
英國球會 歐聯完勝 (圖)
歐聯E至H組積分榜(截至2012-11-8)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