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華拾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伊春國際冰壺賽中國隊獲亞軍

 世界排名第二的加拿大隊在7日進行的2012年伊春世界六強國際冰壺女子邀請賽決賽中,以7:5逆轉中國隊獲得冠軍。同時瑞典隊以5:4險勝瑞士隊獲得第三名。

 在決賽中,中國隊與加拿大隊從一開始就陷入了膠著,中國隊雖然在最後一局全力進攻,不過加拿大隊經驗老到,中國隊以總比分5:7告負。

亞青賽國青0:1韓國 小組三連敗墊底出局

 2012年U19男足亞青賽在阿聯酋結束小組第三輪。國青隊在提前出局的情況下0:1不敵韓國,小組賽三連敗墊底出局。吳興涵和王新輝接連錯失單刀,韓國隊79分鐘絕殺破門。

HRT車隊官方信件

確認馬青驊身份

 針對馬青驊11月6日上海發佈會媒體報道存在衝突問題,HRT首席執行官Saul Ruiz de Marcos在10月4日發給中汽聯的新聞發佈會邀請函,確認馬青驊將作為HRT車隊2013賽季的其中一位官方車手,參加2013年的F1中國大獎賽。

世界傳統武賽在黃山揭幕

 第五屆世界傳統武術錦標賽7日晚在安徽省黃山市開幕,共有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45支代表隊、共2865名選手報名參賽。正式比賽於8日至10日舉行,包括個人、對練和集體項目,其中個人項目包括傳統拳術和傳統器械;對練項目為徒手與徒手、徒手與器械、器械與器械對練。

全國保齡球賽彭芮奪女單冠軍

 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舉行的2012年全國保齡球錦標賽7日戰罷第三天的賽程。中國保齡球協會鹽城基地隊員彭芮奪得女子單人賽冠軍。當日的女子單人賽中,來自中國保齡球協會鹽城基地隊、同時也是國家隊選手的彭芮保持了相對穩定的發揮,以1321分的成績獲得冠軍。江蘇隊的吳紅義和安徽隊的解正梅分別獲得第二、第三名。

相關新聞
中超頒獎江蘇舜天成大贏家 (圖)
羽聯排名林丹列次席 (圖)
國家體育總局對校園足球撥款「加碼」 (圖)
第18屆亞運落戶河內 (圖)
乒超聯賽四川1:3不敵寧波 (圖)
中華拾錦 (圖)
不敵爵士西岸包尾 湖人高層力挺布朗 (圖)
NBA西岸排名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香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快艇破馬刺不敗身 (圖)
祖高域:對梅利成最偉大對決 (圖)
環法冠軍車禍入院 (圖)
陳偉豪未定為港足披甲 (圖)
蔡其皓環太湖賽膺兩項最佳 (圖)
NBA速報:諾亞後悔為「巨無霸」射3分 (圖)
NBA速報:格蘭加養傷3個月 (圖)
英國球會 歐聯完勝 (圖)
歐聯E至H組積分榜(截至2012-11-8)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