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敵爵士西岸包尾 湖人高層力挺布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米克布朗的帥位未見穩陣。 資料圖片

 日前在新球季常規賽開齋的湖人,周三迅即打回原形,這支傳統勁旅未有乘著大勝活塞的餘威,作客以86:95不敵爵士,錄得今季第4場敗仗,開季至今僅得1勝4負在西岸包尾。不過湖人行政副主席占畢斯仍向飽受抨擊的主教練米克布朗派定心丸,直言暫無意換帥。

 湖人開季戰績差勁,主帥米克布朗首當其衝成為球迷和評論員的批評對象,但占畢斯對米克布朗仍充滿信心,期望球隊盡快找到解決方法。占畢斯說:「我與米克布朗整體上沒有問題,他非常努力工作,而且很清楚這情況或會出現,所以可能是比賽體系有瑕疵,又或三角戰術難以理解。我不像他或球員般有籃球智慧,故我需要有耐性。」

 8場季前賽全敗,常規賽5戰僅得1勝,令球迷對這支擁有豪華陣容的湖人已失去耐性,對此占畢斯續稱:「無論甚麼,(大家)必須要知道這不意味著要作出改變。(我們)需要時間去弄清楚(發生甚麼事),我不知道會否有一場比賽完全令我失去耐性。如果我們的戰績是1勝15負,我肯定將會出現恐慌,但現階段,我對目前的情況感到還可以,這對球員來說也是一個學習過程。」

主帥辯稱體系未成型

 米克布朗賽後坦言其比賽體系至今未能成型,對於球隊今仗的表現,布朗說:「我們都感到很挫敗,當然我也是,事實上我們未能打出我們反覆提到的理想比賽。」

 湖人是役全場獲得46次罰球機會,籃板球也比爵士多11個,但球隊一直處於捱打局面,擁有中鋒懷特侯活和前鋒加素的湖人,內線得分以36:44不及爵士。雖然高比拜仁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當中在最後一節獨取16分,可是這名球星全場17次起手僅中7球,3節過後10射僅3中,而且全場4次投射3分球均告落空,與在大勝活塞一役取得接近6成投射命中率的表現相距甚遠。■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中超頒獎江蘇舜天成大贏家 (圖)
羽聯排名林丹列次席 (圖)
國家體育總局對校園足球撥款「加碼」 (圖)
第18屆亞運落戶河內 (圖)
乒超聯賽四川1:3不敵寧波 (圖)
中華拾錦 (圖)
不敵爵士西岸包尾 湖人高層力挺布朗 (圖)
NBA西岸排名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香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快艇破馬刺不敗身 (圖)
祖高域:對梅利成最偉大對決 (圖)
環法冠軍車禍入院 (圖)
陳偉豪未定為港足披甲 (圖)
蔡其皓環太湖賽膺兩項最佳 (圖)
NBA速報:諾亞後悔為「巨無霸」射3分 (圖)
NBA速報:格蘭加養傷3個月 (圖)
英國球會 歐聯完勝 (圖)
歐聯E至H組積分榜(截至2012-11-8)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