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偉豪未定為港足披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足昨日進行赴大馬前最後一課操練。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香港足球代表隊昨日完成暫代主帥金判坤安排的3課操練後暫時解散,各自返回所屬球會應付本周的甲組聯賽和滬港盃,將為南華「紮住」上陣對屯門的陳偉豪坦言,要在比賽過後才確定能否為港隊服役。

 港足將於下周三作客友賽馬來西亞,陳偉豪指出目前訓練和比賽後,腳患傷處仍感刺痛,肯定要「紮住」出戰,至於能否為港隊服役,則要賽畢屯門一仗才算,不一定可以撐得住。

 在對馬來西亞前,傑志需要作客上海出戰滬港盃次回合賽事,金判坤表示擔心傑志球員踢完上海一役後回港轉飛馬來西亞,球員會出現舟車勞頓。港足昨日公佈友賽馬來西亞最終的20人大軍名單,包括門將謝德謙、葉鴻輝;後衛:翟廷峰、趙俊傑、盧均宜、陳偉豪、郭建邦、李志豪、張健峰;中場:劉松偉、陳文輝、黃洋、林嘉緯、白鶴、陸志豪;前鋒:林學曦、鄭少偉、李康廉、李威廉、麥基。另外,對於香港隊最新的國際足聯排名急跌至第172位,金判坤感到有點驚訝。

相關新聞
中超頒獎江蘇舜天成大贏家 (圖)
羽聯排名林丹列次席 (圖)
國家體育總局對校園足球撥款「加碼」 (圖)
第18屆亞運落戶河內 (圖)
乒超聯賽四川1:3不敵寧波 (圖)
中華拾錦 (圖)
不敵爵士西岸包尾 湖人高層力挺布朗 (圖)
NBA西岸排名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香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快艇破馬刺不敗身 (圖)
祖高域:對梅利成最偉大對決 (圖)
環法冠軍車禍入院 (圖)
陳偉豪未定為港足披甲 (圖)
蔡其皓環太湖賽膺兩項最佳 (圖)
NBA速報:諾亞後悔為「巨無霸」射3分 (圖)
NBA速報:格蘭加養傷3個月 (圖)
英國球會 歐聯完勝 (圖)
歐聯E至H組積分榜(截至2012-11-8)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