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玄學拆局:益豐凶宅霉運有「玄」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柏師傅指益豐大廈凶宅的風水格局有問題。張偉民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方楚茵)「齋講」無意義,本報特別親臨土瓜灣益豐大廈一個高層凶宅,並請來風水玄學家柏天心師傅隨行,解開凶宅秘密。先說一下單位的凶宅成因,話說兩年前一名獨居老人在宅內過世數日無人發現,屍體腐爛。聽起來已有點嚇人,會否冤氣好重?柏天心師傅說,孤寡老人在室內過世不算太凶,記者心裡即時踏實不少。

走廊「巷仔風」難聚財

 凶宅位置正正在大廈電梯旁,一出禰慾J屋前先要站於一條長長昏暗的走廊,記者即時感覺心中發毛,眼中所見走廊中段日光日白卻透出一片暗綠,兩邊的單位又每戶一土地,紅紅的木神牌,相映下一片愁紅慘綠。柏師傅指,此走廊太長又直通,易吹「巷仔風」,已難積氣聚財。

灶頭直衝主人房害主

 進入凶宅,實用面積304方呎,分間兩個細房,連一個108方呎平台,內籠經已重新裝修,現由一個菲律賓籍家庭租用。然而,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柏師傅入屋以羅盤測量後,道出單位風水格局上的問題。

 柏師傅表示,門口位置開出2個「6」,風水學上,「6」代表長輩,若單位有長輩居住則健康易生問題。「6」字本可代表財星,但因廚房門向主人房,灶頭直衝主人房,火剋金的情況下,變成傷害男戶主。其次,屋內另有兩處漏財位,屋內部分牆身霉爛,房間天花處有一橫樑屬橫樑煞,主人房床頭放有兩盞罩有白燈籠的電燈,牆上又有一幅3朵白蘭花的掛畫,此二物在中國人眼中屬白事之物,顯示租戶運程不佳,加上偏白的房中又置以突兀的鮮紅窗簾亦不甚佳。

 說了這麼多,相信讀者會關心有沒有化解之法,柏師傅說,其實只要在裝修上動動腦筋就行,橫樑煞可以假天花修飾,避免橫樑壓頂。屋內佈局應以光猛色調,如米黃等色為佳。

相關新聞
靈異投資之入市篇:買凶宅前先睇相 (2012-11-12) (圖)
鐵板神數侯天同:坐向煞氣損陽氣 (2012-11-12) (圖)
玄學拆局:益豐凶宅霉運有「玄」因 (2012-11-12) (圖)
凶宅網大比拼:日本最專業 專人搜集資料 (2012-11-12) (圖)
凶宅網大比拼:香港資料含糊 邊個單位要靠估 (2012-11-12) (圖)
凶宅網大比拼:台灣靠網民報料 真確性打折扣 (2012-11-12) (圖)
港商自救系列三之三緬甸經驗談 (2012-11-10) (圖)
成本優勢遠勝內地 經濟制裁解禁 緬甸出口有錢途 (2012-11-10) (圖)
缺電最頭痕 小五金欠奉 (2012-11-10)
話你知:歐盟料予免關稅免配額 (2012-11-10) (圖)
港商自救系列三之二路在東南亞 (2012-11-09) (圖)
深圳「蝕入肉」港商走緬甸 (2012-11-09) (圖)
設計研發營銷留深圳 (2012-11-09) (圖)
緬甸經濟主要數據 (2012-11-09) (圖)
港商自救系列三之一尋找他鄉 (2012-11-08) (圖)
港商轉戰東南亞 大勢所趨 (2012-11-08) (圖)
陳亨利倡港府建海外工業園 (2012-11-08) (圖)
粵稅務繁瑣 港商「焗」走 (2012-11-08) (圖)
靈異投資之凶宅篇:伍冠流要做凶宅包租公 (2012-11-05) (圖)
伍冠流手持部分凶宅 (2012-11-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