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跳橋」執手機 中年漢失手墮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年漢「跳橋」撿拾手機(紅圈),結果失手從7米高橋面直墮行人路面,當場重傷昏迷。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要機唔要命?一名中年漢昨午步經金鐘夏愨道行人天橋時,疑跣手將價值千多元的智能手機掉到橋下一處大廈簷篷上,在求助無門下,竟不顧危險「跳橋」撿拾,結果失手從7米高橋面直墮行人路面,當場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

 為撿拾手機墮橋命危男子姓劉、55歲,目前在瑪麗醫院深切治療病房留醫,警方事後經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已設法聯絡其家人,暫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事件處理。

跣手智能手機掉簷篷

 現場為夏愨道18號連接海富中心和統一中心、離地約7米高的行人天橋。昨中午12時半,劉姓事主手拿一部值約1,100元的雙卡雙待智能手機,邊走邊談電話,但經過行人天橋時疑突告滑手,手機飛墮橋外海富中心一樓的石屎簷篷上,手機電池亦告鬆脫飛出。

冒險翻欄跳篷墮路面

 現場消息稱,當時正下著微雨,事主由橋面探頭下望,目睹手機重創,更遭雨水打濕,心痛不已,又不想失去手機及機內重要資料,遂向大廈保安員求助,但該大廈簷篷並無路徑可達,保安員亦無良策。其間男事主心急如焚,見橋面離簷篷大約有一層樓高度,竟冒險翻過天橋欄河,打算躍下簷篷撿拾。詎料天橋和簷篷之間仍有逾1米空隙,加上天雨濕滑,結果當他一躍而下時,未能落在簷篷上,卻直墮行人路面,當場重傷昏迷,多名途人見狀,立即報警求助。

 救護員到場迅將傷者急送瑪麗醫院搶救,警員將現場路面及行人天橋封鎖調查,經向大廈保安員和目擊途人了解後,相信事件無可疑,惟對事主的冒險行為不敢苟同,有途人更搖頭嘆息:「真係冇腦,要機唔要命……」

相關新聞
玩交友app易墮騙財騙色陷阱 (圖)
「指引」網上傳 教偽造身份
女士小心:涉網上性侵 求助勁升78%
網上交友平台及其特點 (圖)
網上交友陷阱常見手法 (圖)
圍城斬人狂漢月中覆診正常 (圖)
迷幻「喪屍」夜襲保安咬少女 (圖)
長命斜車禍 車長疑「發羊吊」
南區的士越線迎撼警車
4青年公園聊天遭15惡少圍毆
「跳橋」執手機 中年漢失手墮危 (圖)
盜警簽到簿10日兩宗 (圖)
防範和遏制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 (圖)
葉國謙:籲反對派勿害長者 盼支持「剪布」動議 (圖)
外部勢力干預港選舉 范太:非空穴來風 (圖)
鍾逸傑籲給CY管治隊伍時間
不讓訟黨「專美」 鴿黨提不信任動議
防「新沙士」襲港 政府嚴控邊境 (圖)
與女性朋友打真軍 六成男「事後驚」 (圖)
家暴當「糾紛」 離婚婦難速「上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