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南大學校慶 勉學生熟悉兩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評社報道,創校114年歷史的台南大學,26日起舉行一系列校慶活動中,除各項教學成果發表外,特別安排三場與兩岸關係發展相關的學術演講,讓大學生的生涯規劃也能契合兩岸交流的脈動。

 這三場活動分別是:「大陸局勢與台灣年輕人的未來」;「兩岸行銷文化」;「兩岸文教交流與大學生生涯發展」。

 台南大學的前身是師範體系學校,是台灣創校歷史最久的師範學校之一。目前,台南大學已推動兩岸與國際學術交流,並與大陸多所高校締結姐妹校,今年再與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簽約成為姐妹校,交流訪問的大陸高校還有南京師範大學、中央民族大學教育學院、華北電力大學、香港教育學院等。

相關新聞
王毅:堅持「九二共識」 拓兩岸新局 (圖)
陳雲林:把握共識精髓 推進兩岸協商 (圖)
專家解讀:兩岸特殊關係 首選政治突破
「九二共識」影響力日增
四點新主張
全台跨年晚會燒錢千億 (圖)
小英擬對話陸生 黨內關注
林濁水批蘇貞昌 委員會政策破局
新黨高調脫藍 未來走遍兩岸
台南大學校慶 勉學生熟悉兩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