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中班主任哀嘆「走得太可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報道:多位羅陽身邊人在追思這位航空英雄時都不禁黯然傷情,中航工業集團董事長林左鳴感慨,「才見霓虹君已去,英雄謝幕海天間」,航空人要化悲痛為力量,完成羅陽未竟事業,為中國航空工業做出更大貢獻。

 「今年8月『遼寧艦』入列時,海外媒體預計中國艦載機成功應用至少需要1年半,沒想到我們僅用2個多月,就成功實現了最為關鍵的起降試驗。」林左鳴說,這一奇跡背後,是像羅陽這樣千千萬萬航空人的不懈努力。

認真踏實 成績好

 另據《楚天金報》報道,羅陽高中班主任王世箴得知這一噩耗嘆道「他是工作太辛苦了,走得太可惜了!」在他印象中,羅陽學習非常認真、踏實,成績一直都名列前茅。

 連日來,到瀋飛賓館公祭堂前來弔唁羅陽的人們絡繹不絕。既有羅陽的同行、同事,也有素未平生普通民眾。有外國航空同行也專程趕赴公祭堂。加拿大龐巴迪公司工作人員羅斯平日與羅陽並沒有交情,但他認為羅陽的辭世無論是對瀋飛還是中國都是巨大的損失,「我很敬重羅先生,他在中國航空業很有影響力。」

相關新聞
中央政治局委員系列專題 (圖)
北京篇:郭金龍推藍天工程 京城軌道四年倍增 (圖)
郭金龍簡歷
四川篇:縣水電局磨煉 24年踏遍巴蜀 (圖)
西藏篇:雪域打拚11載 力推鐵路上馬 (圖)
安徽篇:書記向清潔工鞠躬致謝 (圖)
十八大新路向問答
東海艦隊經宮古海峽赴西太平洋練兵 (圖)
永別丈夫 羅陽妻:「你太累了」 (圖)
高中班主任哀嘆「走得太可惜」
外交部:緩中日關係 日須有行動
中國首次對外發起追溯徵稅
中非貿易額 或破2000億美元
東盟秘書長警告:南海或成「巴勒斯坦」
李克強:民間組織「防愛」作用不可替代 (圖)
社科院:人均住房超40平米應徵稅 (圖)
俞正聲:推動多黨合作蓬勃發展
習近平函李明博 冀加強中韓合作
溫家寶下月出席上合總理會
劉奇葆將訪朝越老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