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屋上月成交創5月新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受樓價持續上揚刺激,公屋第二市場售價向升。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今年10月公屋第二市場買賣成交暫時錄得19宗,總值2,631.1萬元,同比上升26.7%及36.5%。10月的成交宗數是今年7月以來的三個月新高,而金額是5月以後的五個月高位。金額的升幅較宗數為大,反映10月份高價公屋成交增多。

 在公屋第二市場中,10月份錄得最多買賣成交的公屋屋h為鴨c洲利東h,錄得4宗,總值618.5萬元。

 沙田顯徑h、上水天平h及粉嶺華明h各有2宗,並列第二位,分別總值285.0萬元、233.0萬元及217.0萬元。

 按金額分類方面,10月份價值100萬至150萬元的公屋第二市場成交錄11宗,按月急升83.3%。價值180萬元以上的成交由9月的零宗,回升至10月的3宗。相反,價值100萬元或以下及150萬至180萬元買賣錄得跌幅,10月分別錄3宗及2宗,按月下跌25.0%及60.0%。

相關新聞
A股續尋底 7個月失4.3萬億 (圖)
A股跌市因素
中證監:嚴打內幕交易 (圖)
財經述評:拯救A股 「改革強人」任重道遠
港股三連跌 短期仍反覆 (圖)
美指華未操縱匯率 但人幣仍被低估 (圖)
人幣匯率近兩年反覆上升 (圖)
專家解讀:匯率大棒圖恐嚇 人幣決策需加強
新聞背景:美將經濟問題政治化
中央智囊:內地四季度GDP料增7.8% (圖)
陳德銘:全年增長7.5%成定局 (圖)
人保IPO熱爆 公開發售傳超購7倍 (圖)
德盛安聯看好A股抵買 (圖)
3貴金屬ETF掛牌 ETFS鉑金零成交 (圖)
大戶沽貨:高盛沽吉利套20億
趁市旺 波叔沽商舖套8.79億 (圖)
工廈「摸貨」登記量值齊創新高
永隆:明年首季按揭市場仍淡
公屋上月成交創5月新高
長實西九即供呎價或低於一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