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師生遊京 感受人文氣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清史專家閻崇年向台灣師生講解故宮歷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琳 北京報道)記者昨日從國家旅遊局獲悉,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邀請台灣14所高校165名旅遊專業師生赴京修學旅遊活動圓滿結束。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杜江表示,邀請台灣學子到大陸修學旅遊,旨在進一步加強兩岸旅遊人才培養與交流,務實推動兩岸青少年交流互訪,有效增進兩岸青少年感情,讓台灣學子更深入地認識與了解大陸。

 據國家旅遊局介紹,海旅會會長邵琪偉在今年8月舉行的第四屆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圓桌會議上宣佈,將邀請台灣中高等院校500名旅遊專業學生赴大陸開展修學旅遊。此次主題為「華夏文明.薪火相傳」的修學旅遊活動正是在此背景下展開。台灣師生在11月23日至28日期間,跟隨清史專家閻崇年暢遊故宮,參加修復長城等活動。

相關新聞
京滬6市非戶籍人員可申赴台個人遊 (圖)
國台辦:不介入台媒併購 (圖)
壹傳媒易主 員工:五馬分屍
金門盼陸水「解渴」 楊毅:隨時可供 (圖)
台經院推江丙坤任新董事長
台師生遊京 感受人文氣息 (圖)
陸客買鑽被坑 台旅維權退款
陸媒寶島取經「營養午餐」
民宅火災 3男童相擁罹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