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陸客買鑽被坑 台旅維權退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今年6月一名沈姓大陸遊客在台灣高雄購買要價超過50萬新台幣的鑽石,回大陸後發現,該鑽石淨度質量並不如台灣業者所稱,憤而向台旅會北京辦事處投訴。

 據台灣《旺報》報道,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於27日表示,從6月間事情發生,到7月初各方達成協議、退貨還款,中間只用了1個月左右,基本維護了陸客的消費權益;或許是兩岸在鑽石鑒別的認定標準上存在差異,台灣業者也有誠意退還全額,雙方因此和解。

相關新聞
京滬6市非戶籍人員可申赴台個人遊 (圖)
國台辦:不介入台媒併購 (圖)
壹傳媒易主 員工:五馬分屍
金門盼陸水「解渴」 楊毅:隨時可供 (圖)
台經院推江丙坤任新董事長
台師生遊京 感受人文氣息 (圖)
陸客買鑽被坑 台旅維權退款
陸媒寶島取經「營養午餐」
民宅火災 3男童相擁罹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