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陸媒寶島取經「營養午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自從大陸政府決定從2011年秋季學期起,啟動實施農村義務教育學生營養改善計劃後,大陸媒體對台灣學生的「營養午餐」很感興趣,特別派記者到小學採訪。

 廈門《海峽導報》駐台記者26日到台北市南湖小學,看到偌大的中央廚房,歎為觀止。

 雖然大陸記者對台灣的營養午餐制度很羨慕,但記者也認為,大陸的教師不屬「公務員」編制。因此,很難要求教師去處理營養午餐這種雜務。

相關新聞
京滬6市非戶籍人員可申赴台個人遊 (圖)
國台辦:不介入台媒併購 (圖)
壹傳媒易主 員工:五馬分屍
金門盼陸水「解渴」 楊毅:隨時可供 (圖)
台經院推江丙坤任新董事長
台師生遊京 感受人文氣息 (圖)
陸客買鑽被坑 台旅維權退款
陸媒寶島取經「營養午餐」
民宅火災 3男童相擁罹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