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昆明:沒有諾亞船票 期待來生一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譚小姐表示,「我們會靜靜呆在一起,共同期待來生還在一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艷娟 昆明報道)2012年12月20日是譚小姐和先生領證結婚一周年的紀念日,而這一天也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來臨的前一天。「若真有末日來臨,對我們沒有諾亞方舟『船票』的普通人而言,我們會靜靜呆在一起,共同期待來生還在一起!」譚小姐不加思索地說。

下廚共做頓飯 相守歲月靜好

 選擇去年的12月20日領證結婚有無特殊含義?譚小姐介紹,這是她和先生相識一周年的日子。同是供職於媒體的他們倆,2010年在緬甸出差時相識,一年後結為夫妻,「這個結婚紀念日,我們計劃一起做一頓飯。因為平日工作繁忙,我們一起做飯的時間比較少,我還為老公準備好了神秘的禮物,我確定那肯定是他的最愛。」

 譚小姐坦言:「若不是這個『世界末日』的傳說,自己和先生在此之前從未想過會面對『末日』。但如果真有末日,我們會什麼都不做,靜靜呆在一起,然後期待來生還在一起!老公一向比較細心,紀念日他總會給我很多驚喜。這個特殊的日子,他又會給我怎樣的新驚喜,很期待!」

  譚小姐說,是一件小事讓這份愛堅定不移。「談戀愛時,有一次感冒了,他跑到我們家來給我送藥,因為我睡著了,叫了半天叫不開門,電話也沒人接,他默默地把藥拴在了樓下車子的倒車鏡上。小事見真情,這件小事讓我一直很感動。」

相關新聞
尤權掌福建 利提升兩岸經合層次 (圖)
尤權簡歷
彭清華主政廣西 深化與東盟經合 (圖)
彭清華簡歷
代省長李小鵬:能源助山西轉型 (圖)
李小鵬簡歷
巴音朝魯任吉林代省長 (圖)
巴音朝魯簡歷
戴北方出任深圳副書記 (圖)
中央書記處書記系列專題 (圖)
杜青林 踏遍川蜀人未老 心繫基層恤民情 (圖)
急民所急 投入千億助民生 (圖)
冒嚴寒上山 為藏童送藥 (圖)
輕車簡從無迎送 海南百姓口傳誦 (圖)
「應付上級勞民傷財是罪惡!」 (圖)
杜青林簡歷
杜青林金句:
明日世界「終結」時 不悔今生牽君手
雲南:尋死愛滋患者:日日都是新生 (圖)
昆明:沒有諾亞船票 期待來生一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