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原:綠悠雅苑貴過二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房協位於青衣青綠街的首個置安心項目綠悠雅苑公佈價單,一房單位訂價由245萬元至307萬元不等,兩房單位訂價約介乎310萬元至386萬元,三房單位訂價介乎422萬元至515萬元,項目將於今日開始派發申請表格。

中原:區內二手靜觀其變

 中原地產黃國強表示,綠悠雅苑訂價比起區內普遍入場版私樓及居屋如青怡花園、美景花園、翠怡花園、青泰苑等樓價貴。參考綠悠雅苑兩房戶最平訂價310萬元計,鄰近的青怡花園及翠怡花園兩房入場費僅300萬元,項目售價高出兩屋苑之二手價約3%;至於三房單位,項目最平訂價422萬元,亦較青怡花園及翠怡花園入場費415萬元高約1.7%。由於綠悠雅苑訂價是以實用面積及7成計算,故按市價計項目售價實際較區內普遍二手樓價還要貴。

 黃國強指,雖然綠悠雅苑訂價不低,但對綠表市場仍不乏吸引力。由於綠表買家可造9成半按揭,加上單位裝修全新,屋苑本身亦無會所、商場等設施,可省卻買家額外開支,故相信項目將吸引不少上車客及用家入表申請。

 黃氏補充,項目單位近1,000伙,預計短期內區內不少二手市場客源將被吸走,二手成交量將受影響。

相關新聞
出招增供應 政府地改劃住宅 (圖)
綠悠雅苑今派表 認購料超10倍 (圖)
「綠悠雅苑」銷售安排
房協送設備歷來最多
「綠悠雅苑」單位詳情 (圖)
佣金「和味」 代理調兵攻工商舖 (圖)
油麻地舖拆售 呎價試20萬 (圖)
豉油街物業全幢300萬租出
按揭熱線:中小物業明年勝一籌
中原:綠悠雅苑貴過二手 (圖)
置安心起動 青衣睇樓升2成 (圖)
加薪15% 置業18最豪 (圖)
荃灣西站雙限項目招標 (圖)
希慎廣場獲頒綠色認證 (圖)
屋苑租值今年累升16%
車位單月註冊16年新高 (圖)
舂磡角洋房呎價5萬沽
樓市速遞:漁暉苑SSD貨刷新高
樓市速遞:內地客無懼BSD購形品.星寓
樓市速遞:君臨天下銀主盤4千萬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