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加薪15% 置業18最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原地產陳永傑表示,相信第四季公司後勤仍可獲發不俗之花紅。 資料圖片

——中原利嘉閣轉制 後勤每周5天工作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時近年尾,打工仔最想加人工、發放花紅過肥年。今年樓市雖然反覆,但全年表現仍向好,於前線後勤的通力合作下,代理行佣金收入不俗。鑑於通脹壓力加劇,各大地產代理行均表示明年會向後勤加薪,其中中原及利嘉閣的後勤均會加薪4%至5%,置業18後勤更可按表現加薪5%至15%。此外,中原集團(包括中原及利嘉閣)的後勤明年更會由現時的逢周六長短周工作制,變為享有5天工作制。

 今年受政府多項壓抑樓市措施之影響,物業市場成交萎縮,地產代理於過去一年面對不斷的挑戰,但中原地產憑著前線後勤的通力合作,迎難而上,於今年仍錄得不俗成績。中原地產亞太區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截至11月中原地產住宅部今年錄得佣金25.1億元,按年升13.3%,料全年住宅部佣金可達27億元,按年錄得17%之升幅。他預期,明年中原香港(包括住宅及工商舖)的佣金料達40億元,按年升18%。

中原香港佣金按年升17%

 鑑於通脹壓力加劇,及回饋各後勤員工的努力,中原地產管理層通過,明年中原地產後勤可獲加薪5%,主任級或以上加薪4%。至於花紅方面,按照公司業績表現,截至今年第三季,中原地產後勤已獲發3.5(普通員工)至5.25個月(主任級以上) 花紅。陳永傑表示,第四季雖然住宅市場受BSD 及SSD 等措施影響,成交減少,惟住宅部於過去兩個月採取了多項開源節流措施,成功於艱難日子仍錄得盈利,同時,受惠於工商舖部門連續兩個月創下億元業績之新高紀錄,相信第四季中原後勤仍可獲發不俗之花紅。

利嘉閣最高12個月花紅

 利嘉閣總裁廖偉強指出,今年利嘉閣的佣金收入料達13.5億元,創歷史新高,明年目標料達17.8億元,按年升32%。利嘉閣已決定明年向500名後勤員工加薪4%至5%,其中普通員工加薪5%,中高層加薪4%,今年以來亦已向後勤員工發放近2個月至最高12個月工資作花紅,中高層員工花紅會較多。置業18發言人表示,公司決定明年向後勤員工按表現加薪5%至15%。

相關新聞
出招增供應 政府地改劃住宅 (圖)
綠悠雅苑今派表 認購料超10倍 (圖)
「綠悠雅苑」銷售安排
房協送設備歷來最多
「綠悠雅苑」單位詳情 (圖)
佣金「和味」 代理調兵攻工商舖 (圖)
油麻地舖拆售 呎價試20萬 (圖)
豉油街物業全幢300萬租出
按揭熱線:中小物業明年勝一籌
中原:綠悠雅苑貴過二手 (圖)
置安心起動 青衣睇樓升2成 (圖)
加薪15% 置業18最豪 (圖)
荃灣西站雙限項目招標 (圖)
希慎廣場獲頒綠色認證 (圖)
屋苑租值今年累升16%
車位單月註冊16年新高 (圖)
舂磡角洋房呎價5萬沽
樓市速遞:漁暉苑SSD貨刷新高
樓市速遞:內地客無懼BSD購形品.星寓
樓市速遞:君臨天下銀主盤4千萬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