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惠州惠城區來港辦懇親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惠州市惠城區在香港舉辦懇親會,區領導和鄉賢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中共惠城區委、區政府日前在九龍香格里拉酒店大禮堂隆重舉行「惠城區香港懇親會」。中華總商會會長、香港旭日集團董事長楊釗,民建聯主席譚耀宗,旭日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楊勳,原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竟成,香港專業人士協會創會主席簡松年,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巡視員、副部長李汝求,惠州市政協副主席林惠純,惠城區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黃幹強,香港金裕集團董事長楊鑫,鎮安國際董事總經理李逢樂等領導及鄉賢應邀出席,締結桑梓情誼,共謀家鄉發展,場面熱鬧溫馨。

黃幹強:惠城籍多政商精英

 黃幹強致辭,以「說實話、講實情、重實幹」介紹惠州惠城區近年發展。他說,惠州市近年變化越來越大,經濟規模不斷壯大,綜合實力不斷增強,轉型發展不斷加快,新興產業不斷聚集。他又說,10萬多惠城籍鄉親在港艱苦創業,湧現一大批成為政界精英、商界翹楚、社團領袖的傑出代表。其中的新界鄉議局主席劉皇發、民建聯主席譚耀宗為家鄉發展出謀獻策,旭日集團的楊釗和楊勳,通過回歸創業、捐資助學、扶貧濟困等多種方式積極支持家鄉建設,推動了家鄉經濟社會快速發展。

李汝求楊勳致辭望增合作

 楊勳代表鄉賢發言表示,惠州有今天成績,與歷屆領導和各位鄉親的關心參與分不開,是次懇親會有利於鄉誼的溝通,鄉親的互助,更好地促進香港與惠州經濟合作與文化交流,他衷心期待通過大家共同努力,把惠州建設得更美好,為我們子孫後代打下一個良好基礎。

 李汝求代表中聯辦新界工作部祝賀活動取得圓滿成功。他說,香港和惠州一衣帶水,緊密相連,又有很多知名的鄉賢,期望鄉親繼續努力,把惠州建設得更美好。林惠純則對鄉賢為支持香港的繁榮穩定、支持惠州的長期發展作出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其中楊勳的真維斯集團帶頭最早在惠州投資,為家鄉作出巨大貢獻。

相關新聞
集美校友會理監事就職 (2013-01-01) (圖)
南區觀塘工商聯訪佛山 (2013-01-01) (圖)
惠州惠城區來港辦懇親會 (2013-01-01) (圖)
湯唯之父石窟佛像畫港展覽 (2013-01-01) (圖)
「佛光緣」兒童繪畫巡展 (2013-01-01) (圖)
馬會贊助導賞安迪.華荷作品 (2013-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