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會贊助導賞安迪.華荷作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會贊助導賞「安迪.華荷︰十五分鐘的永恆」展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為配合「安迪.華荷︰十五分鐘的永恆」展覽,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贊助康文署於展覽期間,舉辦藝術共賞計劃,計劃將包括配套講座及分享會、免費導賞,並設有互動遊戲讓觀眾認識安迪.華荷的作品,以及向殘疾人士提供備有輔助器材的藝術通達服務。

 是次展覽由康文署及安迪.華荷美術館聯合主辦,市民於2012年12月15日起至2013年3月31日,可欣賞超過370多幅安迪.華荷的繪畫、手稿、攝影及絲網印刷作品,並可從安迪親自蒐集而成的「時間囊」中,認識這位藝術家較少人知的一面。

 該「時間囊」珍藏了華荷的日用品、旅行紀念品、信函、生意紀錄、報刊和照片等,當中的「時間囊23」更包括他於1982年到香港旅遊時收集的各種物品。此外,巿民亦可透過館內播放華荷的電影和錄像作品,更全面認識他的藝術成就。

 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款1,543萬港元予康文署,舉辦是次展覽的藝術共賞計劃,以及「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的兩個展覽,包括分別於明年1月及7月在香港歷史博物館舉行的「探本溯源:美索不達米亞古文明展」及「天朝衣冠:清代宮廷服飾展」。

相關新聞
集美校友會理監事就職 (2013-01-01) (圖)
南區觀塘工商聯訪佛山 (2013-01-01) (圖)
惠州惠城區來港辦懇親會 (2013-01-01) (圖)
湯唯之父石窟佛像畫港展覽 (2013-01-01) (圖)
「佛光緣」兒童繪畫巡展 (2013-01-01) (圖)
馬會贊助導賞安迪.華荷作品 (2013-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