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南北直通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市文學創作獎港澳徵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0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由香港城市大學主辦的第八屆「城市文學創作獎」現正徵稿,主題是「人文環保」,比賽是「城市文學節2013」的活動之一,旨在鼓勵港澳地區的青年從事寫作,並促進兩地的文學交流。

 活動歡迎來自香港及澳門的15歲至24歲青年或大專生參加,截稿日期為本月31日(星期四),評審結果及獲獎名單將於今年5月公布。

 「城市文學節2013」的主題是「人文環保」,將舉辦徵文比賽、座談會、工作坊等活動。城大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鄭培凱表示,人文精神與環保有密切的關係,人文精神能澄淨心靈,拉近人與大自然的距離,令人更重視環保;而人文環境也需要保育,才能與大自然保持和諧的發展。

 創作獎共設4個組別,分別是散文、小說、新詩、文化與藝術評論,每組均設冠、亞、季軍,得主將分別獲得港幣5,000元、3,000元、1,000元獎金;比賽另設有優異獎。欲了解詳情,可瀏覽www.cityu.edu.hk/ctspc/literature,或致電34428029查詢。

相關新聞
內地中醫大認受高 吸副學位港生報讀 (2013-01-08) (圖)
打造「精彩香港」城大生雪雕獲獎 (2013-01-08)
城市文學創作獎港澳徵稿 (2013-01-08)
華中師大港辦研究生教學點 (2013-01-08) (圖)
在港內地生幫室友網絡「相睇」 (2013-01-08)
普通話聊天室:舌尖上的粵普差異 (2013-01-08)
海外升學秘笈:英學士課程 選擇多元化 (2013-01-0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南北直通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