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星火基金葵興會所啟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賓主為中國星火基金會新會所揭牌。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中國星火基金會位於葵興葵昌中心的新會所日前舉行啟用儀式,中聯辦新界工作部社工處處長楊小嬋,香港中華總商會副會長袁武,新界社團聯會榮譽會長李連生,全國人大代表、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出席主禮。基金會主席羅叔清聯同各副主席和會長與主禮嘉賓主持會所揭牌儀式,標誌著基金會有了一個新的穩定的家。

羅叔清感謝黃憲懿伉儷捐建

 據了解,中國星火基金會新會所是由永遠名譽會長黃憲懿伉儷捐資購建,面積逾千呎。羅叔清在致辭時特別感謝黃憲懿伉儷的大力支持,同時也感謝眾會長及同仁的鼎力相助,以及感謝香港各界對基金會的支持和關愛。

 中國星火基金會成立於1996年,主要透過在香港及海外籌集基金,協助祖國貧困老區「匡貧興學」,發展經濟。羅叔清指出,基金會成立10多年來,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會務發展暢旺,吸引越來越多善長仁翁及各界朋友加入,在內地捐建大批希望學校,資助大批貧困學生入讀小學、中學和大學,並幫助數百名貧困地區的先天性心臟病兒童做手術,以及組織大專學生到偏遠貧困地區義務教學等。

 羅叔清冀望新會所落成後,搭建一個交流聯誼的重要平台,吸引更多朋友和新生力量加入,攜手共同為國家的發展及扶貧脫貧工作奉獻力量。

相關新聞
汽車業兩團體換屆理事就職 (2013-01-10) (圖)
國際婦女會敬老大會揭幕 (2013-01-10) (圖)
仁愛堂亞太資源 高球賽籌138萬善款 (2013-01-10) (圖)
星火基金葵興會所啟用 (2013-01-10) (圖)
閩正生12貧困生 獲資助赴港度歲 (2013-01-10) (圖)
匡智屯門晨輝學校 獅子會培訓室啟用 (2013-01-10) (圖)
現代化協會周年晚宴 (2013-01-09) (圖)
許榮茂膺僑商會會長 (2013-01-09) (圖)
施政十件大事投票明截止 (2013-01-09)
南沙宣傳部長訪本報 (2013-01-09) (圖)
九龍婦聯綜藝晚會籌270萬 (2013-01-08) (圖)
無國界培訓內地社工計劃啟動 (2013-01-08) (圖)
福建體育會蛇宴聯歡 (2013-01-08) (圖)
樊麗明訪方樹福堂基金 (2013-01-08) (圖)
「鑫茂杯」四地辯論賽中大摘冠 (2013-01-08)
12,000人參加港九百萬行 (2013-01-07) (圖)
慈善星輝仁濟夜籌款助全癱病人 (2013-01-07) (圖)
「義路由我創」 青動嘉許義工 (2013-01-07) (圖)
新視野比拚賽獎金加碼 黃友嘉黃偉雄等任評判 (2013-01-07) (圖)
尖沙咀坊會慈航會慶冬至 (2013-01-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