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首邀新民黨晉餐商政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新民黨代表昨晨應特首梁振英邀請,到禮賓府與其及特首辦主任邱騰華共晉早餐。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其後表示,他們在會上與特首就多項議題進行廣泛討論,包括教育、青年出路、退休保障、標準工時、政改、傷殘人士就業、房屋、地區工作及性少數受歧視問題等,積極交換意見,並希望將來與梁振英有更多交流意見的機會。

 葉劉淑儀昨日表示,是次為特首主動向她個人提出共晉早餐的建議,她提出帶同10名新民黨議員及黨高層出席,故昨晨共有10名黨友赴約,包括常務副主席田北辰,副主席史泰祖和鄭承隆,灣仔區議員黃楚峰、太古城區議員謝子祺、元朗區議員黃卓健、葵青區議員張慧晶和徐曉杰,及荃灣區議員趙公梃。

葉太笑言無懼挖角

 她笑說:「我唔怕今次又被『揀蟀』(加入政府),唔會阻人轉工,但如果真係儭隉A我希望可以早囓X聲,大家有商有量,唔好影響(新民黨)部署。」

 葉劉淑儀說,大家在早餐會面中就近日發生的社會問題和即將發表施政報告等議題交換意見,其間大家討論得較多的是青年人出路問題,並建議特區除為學士、碩士提供出國資助外,也應該為一些非學位學生,如具有國際級的藝術知識技能的學生提供出國資助,讓香港青年人更有國際視野,並為他們提供更多出路。

相關新聞
來論:反對派彈劾特首三指控違反事實法理 否決理所當然 (2013-01-10)
政府增議辦津貼 待計掂數即時加 (2013-01-10)
特首邀新民黨晉餐商政事 (2013-01-10)
專資會倡以新媒介掌民意 (2013-01-10) (圖)
林鄭明赴深開會 劉華出仕首外訪 (2013-01-10)
反對派檢舉「雙重標準」 (2013-01-10)
梁家傑護短亂屈警方 (2013-01-10)
社會聚焦施政報告 轉移視線悖逆民意 (2013-01-09) (圖)
七成市民有期望 施政報告看房策 (2013-01-09) (圖)
85%人最關注民生經濟 (2013-01-09)
「長津」手續簡化 3階段接受申請 (2013-01-09)
改建住宅內櫳 李卓人厚顏死撐 (2013-01-09)
中電「貴氣」發電比 政府料低於50% (2013-01-09) (圖)
來論:港台公然縱容「民陣」教唆犯法 須追究責任 (2013-01-08)
民陣煽動罷交稅 港台鼓吹犯法挨批 (2013-01-08) (圖)
反對派明啟彈劾 多黨團批濫用基本法 (2013-01-08)
長毛又辱罵官員 陳茂波提抗議 (2013-01-08)
梁振英闡述 未來施政重5問題 (2013-01-08)
唐梁磚牆封僭建 屋署:皆不可接受 (2013-01-08)
慈善茶敘 (2013-01-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