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塘龍苑開放善價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痚穧a產營業部總經理林達民(右)表示,長沙灣曉尚下周推售,示範單位今起開放予公眾參觀。記者梁悅琴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施政報告後新盤再起動,九龍塘豪宅龍苑昨日率先予3組香港客參觀示範單位,估計日內會有成交。長沙灣曉尚下周推售,入場費有機會低於400萬元。此外,元朗尚悅昨單日售出11伙,全部為香港客,以選購300多萬元單位為主。

 消息指,中國海外位於九龍塘的現樓豪宅龍苑昨日率先予3台香港客參觀示範單位。據悉,若有客出到價便即成交,市傳入場呎價僅1.6萬元,售價約4,500萬元,至於頂層特色戶意向呎價則仍維持約2.5萬元。該盤共有28伙,建築面積2,800方呎至3,200方呎。

痚礞W半年擬推千伙

 痚穧a產營業部林達民昨表示,痚穧a產代理今年上半年計劃推售5個新盤,共有1,044伙,包括九龍城曉薈、長沙灣曉尚、粉嶺地段177號、西洋菜街北項目及界限街前麗東酒店舊址。其中,九龍城曉薈已推售中,至於長沙灣曉尚總共138伙計劃下周推售,單位建築面積371方呎至882方呎。林達民稱,於九龍百匯軒的示範單位今日起開放予公眾參觀。

 他又稱,緊接推售是粉嶺地段177號,共有728伙,建築面積350方呎至1,020方呎,當中63%為550方呎至880方呎的2房及2房半戶單位。

 他表示,痚簼韝分籉w蘭街18號的商業項目,目前有不少人查詢,相信農曆年前出售的機會不大,集團傾向保留作收租用。

嘉里擬留西浦舖面收租

 嘉里物業代理市務總經理吳美珊表示,西環西浦推出2伙,單位位於40樓A及B室,建築面積呎價分別為25,733及26,697元,現已有香港客洽購中,若成交創該盤新高呎價,單位建築面積分別為2,013方呎及1,753方呎。她補充,項目設有商業部分,正研究作長線收租之用,涉及面積達1.1萬方呎,可劃分作9個商舖。

 她稱,土瓜灣港圖灣正待政府發出滿意紙後,以現樓方式推售,預計於2月至3月可發售。

相關新聞
內地經濟反彈 去年GDP增速7.8% (圖)
專家解讀:防投資過熱 免經濟波動
內地去年主要經濟數據 (圖)
內地GDP近8個季度走勢 (圖)
統計局:今年能保持物價穩定 (圖)
中國勞動人口首降 仍屬最大資源優勢 (圖)
5575客約睇樓 全城瘋搶盤 (圖)
十大屋苑成交價變化 (圖)
本周末預約睇樓量 (圖)
特稿:樓市菸z烚 IMF憂泡爆
代理賺到笑 中原佣金37億升23% (圖)
九龍塘龍苑開放善價沽 (圖)
輕鐵天榮路估值24億
觀塘航天中心連環摸升35%
二手交投活躍 破頂反價頻現 (圖)
內地數據佳 港股乘勢再上 (圖)
內銀股昨表現亮麗 (圖)
滬指重上2300 周漲3.3%
史美倫:金發局非法定機構
屈宏斌:內地經濟加速 今年料增8.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