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廠商會考察武漢工展場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中華廠商會會長施榮懷月初率領一行7人代表團前赴湖北省武漢市,就建立香港工展會武漢長久綜合會場進行為期兩日的考察。

施榮懷率團 唐良智會見

 考察團抵武漢首日即出席武漢招商局副局長楊德華的招待午餐。考察團又往漢正街文化旅遊商務區、武漢國際博覽中心及武漢四新生態新城等地考察。

 晚上,武漢市長唐良智會見考察團,賓主交流兩地經貿發展情況。副市長邵為民設晚宴款待考察團。

 翌日,考察團與武漢市招商局、武漢市漢正街文化旅遊商務區、武漢市國土資源和規劃局等領導進行座談。隨後,湖北省副省長田承忠會見考察團,田承忠對廠商會建立香港工展會長久綜合會場表示歡迎,表示現時在湖北投資的外商中,港商佔超過5成,是該省重要合作夥伴。有鑑於湖北省消費者的購買力現時在全國排行第六,廠商會選址在武漢建立香港工展會長久綜合會場是十分合適的。

 施榮懷在發言時感謝湖北省及武漢市政府對綜合會場的選址等問題給予大力支持及協助。他表示,香港品牌需要走進內地市場,內地市民也希望通過快捷、可靠的方式購買到貨真價實的香港產品,希望透過是次實地考察,可以盡快落實關於設立綜合會場的建議。

 對此,田承忠回應說,湖北省及武漢市政府將予以全力支持及配合,期望在武漢市設立第一個銷售香港品牌產品的中心示範區,更期望該示範區升格成為國家級的第一個香港品牌產品綜合營銷示範區,在全國起創新領導示範作用。武漢商務局副局長劉丹平設午宴招待考察團。

 考察團成員還包括副會長吳清煥,常務會董劉健華、余立明、黃震及會員等。

相關新聞
瘋趕交表 綠悠超額認購44倍 (圖)
市建局擬17億重建長沙灣工廈 (圖)
租戶盼賠償能同區營生
密切注視環球經濟 監察樓市走向
嫻姐倡新稅 阻嚇發展商囤地
13幅工業地建住宅供萬五單位
市建局賠償方案
張建宗暗示財案有糖派 紓困措施數星期後出爐 (圖)
港家居廢物偏高 首季推堆填藍圖 (圖)
高永文:檢討聯網管理提升服務 (圖)
港鐵票價機制研加入其他收益 (圖)
林鄭:擬採相對概念訂貧窮線 (圖)
特首:撰施政報告非為民望
撥款被屈「蛇齋餅粽」 曾德成駁斥反對派 (圖)
陳婉嫻盼延後致謝動議
啟德體育園簡介會月底舉行
設委會諮詢政策非拖延
強調釋法符合《基本法》
證公僕極力支持梁班子
製造撞車意外騙保險 4醫生夥27人被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