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星馳遲到 稱司機「唔識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古寧、李叢書 廣州報道) 連續缺席廣東省政協會議後,香港影星、新任廣東省政協委員的周星馳(見圖)昨日終於出現,列席廣東省人大十二屆一次會議,聽取廣東省政府工作報告。不過,會議9時開始,他遲到了39分鐘,對媒體們說了句「不好意思」,便徑直進入會場。會後,周星馳解釋遲到是因為司機不識路所致。

 昨日上午9時40分,姍姍來遲的周星馳步入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參加9時開幕的廣東省十二屆人大一次會議。他以廣東省政協委員的身份列席此次會議。現場記者提問他未回答只面帶笑容,會場專門派保安護送他入場。

或做電影方面提案

 大會結束後,周星馳被守候多時的記者「圍堵」,現場一度混亂。由於追訪的媒體太多,周星馳決定在會場外召開「臨時記者招待會」。「為了趕上廣東省人大開幕式,我今晨6時就從香港出發,但因為司機走錯路,加上塞車,所以還是遲到了。遲到真的很不好,很抱歉,真是失禮了。」周星馳表示,主要來學習,有可能會做關於電影方面的提案,暫時還沒有從政的打算。

委員:遲到又缺席僅打10分

 另據《南方日報》報道,對於周星馳遲到了近40分鐘,而且昨日下午的政協分組討論會,又沒了蹤影。同組的政協委員鄒錫昌忍不住炮轟:「這樣履職,如果滿分100分,只能打10分,來一次加10分!」

相關新聞
習近平:中日磋商對話 管控解決危機 (圖)
專家解讀:管控風險 非「共管」釣島
日媒:公明黨彰顯存在價值
歷史角色:知華派屢作潤滑劑
山口前腳走 村山後腳來
日修法爭釣島 中方高度關注 (圖)
專家:日機不可能射曳光彈 (圖)
台保釣人士籲兩岸聯手守土 (圖)
鳩山題詞:日中友愛 (圖)
胡春華:後有追兵 穗須有危機感 (圖)
5年「騰籠換鳥」 粵8萬企業關停 (圖)
文匯觀察:順德經驗照見中國縣政未來 (圖)
朱小丹:推進縣級大部制改革
推粵港澳貿易自由化
委員稱習南巡 座車差點追撞
周星馳遲到 稱司機「唔識路」 (圖)
代表反對公開財產:官員非百姓奴隸 (圖)
巨變中的翡翠之國之華商尋夢篇 (圖)
華商佛塔之國掘金 開放大潮湧動 (圖)
本地工甘於清貧 礙經濟發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