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杜蘭特扛起雷霆 保羅難救快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雷霆杜蘭特(右)力壓紐約人費頓控球在手。 美聯社

 憑藉杜蘭特在末節的「得分潮」,俄克拉荷馬雷霆在7日的NBA常規賽中客場以95:94險勝紐約人。

 當天的最後一節比賽異常膠著,兩隊此起彼伏但領先的分數都沒有超過兩分。杜蘭特第四節拿下了12分,他在最後1分38秒的兩次罰球為雷霆取得1分的優勢,此後雙方均未再有任何分數進賬。

 杜蘭特全場砍下了34分,而站在紐約人一邊與其叫板的不是老對手安東尼,而是「神經刀」J.R史密斯,他當晚砍下了36分鶴立雞群,但卻在終場前錯失了反敗為勝的一球。

 「這個賽季我們有幾次在最後時刻輸球的經歷,我們不希望這一幕在今晚重演,所以我們必須在關鍵時刻做好防守,」杜蘭特說。

 雷霆近6場比賽場均失分為95.2分,較之全明星賽結束後的頭幾場比賽(113.7分)有了長足進步,本場比賽紐約人在最後一節只得到了13分。

 紐約人當家球星安東尼因為膝傷缺席了這場大戰,「甜瓜」目前在球隊的「每日觀察名單」中。

 洛杉磯快艇對陣丹佛金塊,兩支全聯盟最擅長扣籃的球隊打了一場遭遇戰,最終金塊主場以107:92勝出。

 金塊此役勝在多點開花,勞森和加里納利分別貢獻了21分和20分,引領全隊7人得分上雙。而快艇這邊保羅貢獻了16分和10次助攻,但「船長」在最後一節突然「啞火」,快艇眼看著前三節建立起來的10分優勢在末節化為泡影。

獲勝後金塊本賽季的主場戰績為27勝3負,暫時與衛冕冠軍邁阿密熱火共享「本賽季最佳主場」的稱號。

佐敦已申請結婚證

 另外,前NBA巨星米高佐敦7日出現在了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縣的法院中,他已經遞交了與未婚妻伊維特.普列托的結婚申請。

 普列托的職業是一名模特,她與佐敦於2011年12月訂婚。

 現任NBA夏洛特山貓隊老闆的佐敦可謂「雙喜臨門」,就在今年二月,他剛剛度過了自己的50歲大壽。

 佐敦此前曾有過一段婚史,他在1989年迎娶了前妻胡安妮塔,兩人育有兩子一女。兩人在2006年宣佈離婚,這件事在當時也引起了聯盟中的一陣熱議。■新華社

相關新聞
女隊世乒選拔 兩削球手脫穎而出 孔令輝喜憂參半 (圖)
施之皓 張怡寧聯手推廣乒乓 (圖)
胡麗梅替補參賽一鳴驚人 (圖)
王適嫻贏內戰 晉全英女單8強 (圖)
馮珊珊戰世錦賽 首輪3桿落後 (圖)
硝煙再起 (圖)
高級組男籃銀牌賽揭幕戰 南華大勝安青 (圖)
香港單車隊亞錦賽亞青賽傳捷報 黃蘊瑤 蔡其皓 摘金奪銀 (圖)
3月7日賽事成績簡報:
杜蘭特扛起雷霆 保羅難救快艇 (圖)
傑志三線作戰 足總盃先撼流浪 (圖)
HK50越野山路系列賽 西貢站明決戰 (圖)
洛杉磯欲申辦2024夏奧運
加里夫巴利續當主角 車仔冷負 熱刺得「米」 (圖)
費Sir:朗尼不會走 (圖)
曼城超「班」 泰仔惹麻煩 (圖)
多蒙特強勢訪史浩克
巴塞有後顧照殺拉科 (圖)
足壇雜錦:波歷克告別戰 群星拱照
足壇雜錦:碧咸堅稱冇出「股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