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HK50越野山路系列賽 西貢站明決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越野賽在本港大受歡迎。

 香港文匯報訊 由動感亞洲活動舉辦的MSIG HK50越野山路賽2012-2013明天進行最後一站西貢站比賽,上兩站已於香港島(2012年10月27日)及大嶼山(2012年12月8日)舉行。最後一站於西貢北潭涌展開,參賽者將攀山涉水,途經「香港第一險峰」蚺蛇尖及「香港四灘之首」大浪西灣。

 為增加比賽氣氛,今屆山路系列賽首次推行累積計分制度,每場比賽的勝出者會得到指定分數。3場比賽總分最高的選手將會成為今屆越野山路賽系列的大贏家,並得到「麗江動感亞洲超級馬拉松3天賽事」免費入場券、酒店連機票價值高達港幣10, 000元。

 另外,已於上周在大嶼山舉行的OtterBox動感亞洲挑戰賽2013,吸引了來自俄羅斯、馬來西亞等世界各地選手角逐賽事,經過上山越野跑,下海游泳、獨木舟、澗石等挑戰,最終二人男子組合「Chiru Enduranc」以3小時27分勇奪全場總冠軍。隊員Cosme Richards成功衛冕。

 3月17日在元朗大欖郊野公園將舉行希慎健康遠足及跑步賽,700名參賽者將於早上9點由元朗大欖郊野公園燒烤場出發,競逐5公里賽,13公里賽及21公里賽事。活動詳情可登入www.actionasiaevents.com

相關新聞
女隊世乒選拔 兩削球手脫穎而出 孔令輝喜憂參半 (圖)
施之皓 張怡寧聯手推廣乒乓 (圖)
胡麗梅替補參賽一鳴驚人 (圖)
王適嫻贏內戰 晉全英女單8強 (圖)
馮珊珊戰世錦賽 首輪3桿落後 (圖)
硝煙再起 (圖)
高級組男籃銀牌賽揭幕戰 南華大勝安青 (圖)
香港單車隊亞錦賽亞青賽傳捷報 黃蘊瑤 蔡其皓 摘金奪銀 (圖)
3月7日賽事成績簡報:
杜蘭特扛起雷霆 保羅難救快艇 (圖)
傑志三線作戰 足總盃先撼流浪 (圖)
HK50越野山路系列賽 西貢站明決戰 (圖)
洛杉磯欲申辦2024夏奧運
加里夫巴利續當主角 車仔冷負 熱刺得「米」 (圖)
費Sir:朗尼不會走 (圖)
曼城超「班」 泰仔惹麻煩 (圖)
多蒙特強勢訪史浩克
巴塞有後顧照殺拉科 (圖)
足壇雜錦:波歷克告別戰 群星拱照
足壇雜錦:碧咸堅稱冇出「股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