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曼城超「班」 泰仔惹麻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泰維斯近仗回勇入了3球。 美聯社

 在英超聯遠遠落後榜首曼聯,英格蘭足總盃成了曼城餘下的爭標希望。今晚球隊全力於主場撲擊班士利,適逢這支英冠護級球隊狀態下滑,「藍月兵團」有力擊敗對手晉級。(now635台周日凌晨1:30a.m.直播)

涉停牌駕駛被捕隨時入獄

 曼城反彈3連勝,上仗聯賽作客小勝阿士東維拉1:0,雖然中場魯迪維爾再次加入有前鋒阿古路、隊長中堅高柏尼與後衛馬爾干和米卡李察士的十字軍,然而球隊周中無需比賽,兵源足夠應付,領隊文仙尼又澄清無意出售前鋒迪斯高,球隊誓劍指2011年後的又一座足總盃。另近來回勇的前鋒「泰仔」泰維斯1月被判吊銷駕駛執照半年,但日前卻照駕車而被警方拘捕,之後獲保釋外出,若罪成最重可判囚6個月。

 今季班士利希望複製巴拉福特殺入聯賽盃決賽的奇蹟,不過球隊在連勝多場後近況下滑,上周英冠作客和般尼1:1,近3場得1和2負,降班壓力仍在。■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女隊世乒選拔 兩削球手脫穎而出 孔令輝喜憂參半 (圖)
施之皓 張怡寧聯手推廣乒乓 (圖)
胡麗梅替補參賽一鳴驚人 (圖)
王適嫻贏內戰 晉全英女單8強 (圖)
馮珊珊戰世錦賽 首輪3桿落後 (圖)
硝煙再起 (圖)
高級組男籃銀牌賽揭幕戰 南華大勝安青 (圖)
香港單車隊亞錦賽亞青賽傳捷報 黃蘊瑤 蔡其皓 摘金奪銀 (圖)
3月7日賽事成績簡報:
杜蘭特扛起雷霆 保羅難救快艇 (圖)
傑志三線作戰 足總盃先撼流浪 (圖)
HK50越野山路系列賽 西貢站明決戰 (圖)
洛杉磯欲申辦2024夏奧運
加里夫巴利續當主角 車仔冷負 熱刺得「米」 (圖)
費Sir:朗尼不會走 (圖)
曼城超「班」 泰仔惹麻煩 (圖)
多蒙特強勢訪史浩克
巴塞有後顧照殺拉科 (圖)
足壇雜錦:波歷克告別戰 群星拱照
足壇雜錦:碧咸堅稱冇出「股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