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Sammi:𠵱家鍾意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鄭秀文(Sammi)於昨日白色情人節出席護膚品活動,由於男友許志安身在外地巡迴演唱,她慶幸給工作填滿否則這天會格外孤清,Sammi又「警告」安仔是時候給她送花和驚喜,還笑咪咪說:「我會想有驚喜,𠵱家想搞吓嘢!」

 鄭秀文於白色情人節沒安仔相伴,卻與林德信一起工作,她笑言喜歡對方的腰果眼漂亮又可愛,但也愛蒙豬眼,不過她笑說:「眼睛不會嫌大,要有神采及誠懇感覺!」當問到安仔雙眼是否夠誠懇?Sammi即耍太極說不如講其他人。記者笑指之前她家人與安仔吃飯,父親見到安仔也笑到變腰果眼?Sammi哈哈笑說:「他有老花眼!其實普通吃飯也開心!」當晚安仔對未來外父照顧有加,特別扶著他老人家上車?Sammi笑指尊敬老人家甚麼年紀、甚麼關係也應該體貼一點,更加上老父有點行動不便,這是應該的禮貌。問當晚是否見家長傾婚事?Sammi一味甜笑,口裡卻說不回答,到想回答時才解答大家。但會否與安仔秘婚?她笑謂現沒甚麼要宣佈。

抗拒公開求婚模式

 白色情人節與巡迴中的安仔分隔兩地,Sammi帶笑說:「好在有工作填滿,否則格外孤清!」問有否已跟安仔通過電話?她笑說:「這也要講?我內褲甚麼顏色也告訴你嗎?」但Sammi即自爆年輕時不愛花,感覺收花很老套,她年事愈高,又覺得收花幾好,她搞笑說:「我會想有驚喜,以前會覺得不好,但𠵱家想搞吓嘢!即使是長時間相處的關係也要氹對方,也才有生活情趣!」

 那自己有否炮製驚喜?她笑著埋怨只得她一人在港。問到又是否收到安仔越洋送驚喜?她嘴扁扁笑說:「不是針對他,無論未結婚或結婚多年的夫婦也要有心思互恕@下!」這又是對安仔的預告?Sammi大笑說:「太正面喇,是警告呀!」她也承認安仔從前少給她驚喜,都是怕她不喜歡,但要是安仔在台上求婚給驚喜?她耍手說:「不好啦,不用公開,可以私密啦!」

今年金像獎爭獎更有自信

Sammi憑《高海拔之戀II》第三度入圍提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她表示也有信心得獎,可是最令她頭痛是選著行紅地毯的晚裝,當年《長恨歌》提名時她病至奄奄一息也沒行紅地毯,現身體狀況很好也有更大自信。問有否想拖誰一起行,又會否多拿張票攜眷出席?Sammi笑說:「有得揀嗎?大會沒通知我,我也未有『券』呀!」要是得影后,會否像安仔當年拿「最受歡迎男歌手」講廚房宣言?Sammi甜笑示意不懂回答,之後才說:「我無嘢搞呀!不過我習慣落敗,以前在台下會繼續做表情和眼神面對大家,今次我會用坦誠眼神表達失望,真的拿獎就坦誠咁黐驉I哈哈!」婚事又會否坦誠?她戲言這不關事,沒事情要坦誠。

相關新聞
Sammi:𠵱家鍾意搞 (圖)
林德信外祖母出殯 松崗李那短訊慰問 (圖)
TVB與四大破冰 「溫拿」親選接班人 (圖)
阿嬌男友K先生率韓星與英皇合作 (圖)
千語不介意林峯拍咀戲 (圖)
蔡慧欣發福 上圍迫爆民族服 (圖)
無伴奏唱歌 王菀之覺難 (圖)
充電歸來表演更生猛 Eason興奮再入TVB (圖)
《仁心2》宣傳仍不見蒙嘉慧 方中信爆傾約步驟出問題 (圖)
老戲骨江毅肺癌逝世 莊文強本想邀拍《竊聽3》 (圖)
王梓軒MV找荷里活導演執導 (圖)
小齊咀范曉萱宣傳新片 (圖)
第17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澳門舉行 (圖)
Taylor Swift新MV寸男友 (圖)
安室抵港半百歌迷接機 40人員「護駕」 (圖)
港騷加開一場 CNBLUE叮嚀歌迷要刷牙
宋慧喬被趙寅成迷倒
珍妮花嘉娜倡防皮膚癌 (圖)
阿爾柏仙奴拖年輕女友 意氣風發 (圖)
金在中盼暢遊香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