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室抵港半百歌迷接機 40人員「護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安室站定讓傳媒拍照,其身後的工作人員幫她拿著戰利品。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敏娜)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昨日飛抵香港,準備明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演唱會,吸引近半百歌迷接機,當中不乏日本和內地歌迷。工作人員亦高度戒備,事前預演安室受訪問情況,力求完美。

 今次是安室首度來港開唱,半百歌迷中午已到機場準備接機,他們舉起寫有「一直會永遠支持奈美惠」的手幅和拉起橫額,又準備了相簿送給偶像,現場則有30名工作人員和保安,以及10名機管局和警方人員,認真大陣仗。因主辦方一早表明安室會停步接受訪問,工作人員十分緊張,事先數度綵排走位,務求「零」失誤。

 安室原定乘坐下午2時10分的航班到達,但因飛機延誤20分鐘,她於下午約3時才現身。她穿著桃紅色西裝褸配牛仔褲,一直低頭直走,聽到歌迷叫聲才抬頭向他們揮手。她接受了簡短的訪問,直言:「心情很緊張,希望今次能夠好好享受音樂和跟歌迷相處的時光。」及後,她再度向歌迷和傳媒揮手示意後,才乘坐白色7人車離去。據知,安室昨日整天在酒店休息,今日則前往會場進行綵排,備戰明日的演唱會。

相關新聞
Sammi:衣家鍾意搞 (圖)
林德信外祖母出殯 松崗李那短訊慰問 (圖)
TVB與四大破冰 「溫拿」親選接班人 (圖)
阿嬌男友K先生率韓星與英皇合作 (圖)
千語不介意林蓱蝛C戲 (圖)
蔡慧欣發福 上圍迫爆民族服 (圖)
無伴奏唱歌 王菀之覺難 (圖)
充電歸來表演更生猛 Eason興奮再入TVB (圖)
《仁心2》宣傳仍不見蒙嘉慧 方中信爆傾約步驟出問題 (圖)
老戲骨江毅肺癌逝世 莊文強本想邀拍《竊聽3》 (圖)
王梓軒MV找荷里活導演執導 (圖)
小齊咀范曉萱宣傳新片 (圖)
第17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澳門舉行 (圖)
Taylor Swift新MV寸男友 (圖)
安室抵港半百歌迷接機 40人員「護駕」 (圖)
港騷加開一場 CNBLUE叮嚀歌迷要刷牙
宋慧喬被趙寅成迷倒
珍妮花嘉娜倡防皮膚癌 (圖)
阿爾柏仙奴拖年輕女友 意氣風發 (圖)
金在中盼暢遊香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