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仁心2》宣傳仍不見蒙嘉慧 方中信爆傾約步驟出問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被蕭正楠咀臉,方中信表情趣怪。

 香港文匯報訊 方中信、楊怡、陳茵媺(Aimee)、苟芸慧及蕭正楠等昨日出席星期一播出的新劇《仁心解碼2》記者會,即將滿約無赤獄X嘉慧(YoYo)雖然有份參演,但有指因轉簽王維基而被無角U令不用現身有關宣傳活動,昨日仍舊缺席活動。

 大會安排演員上台上演短劇,短裙上陣的李亞男不慎走光,而Aimee則被蕭正楠借其男友陳豪開玩笑,指她患上了「陳Mo症」。活動尾聲大會推出蛋糕與3月壽星方中信及蕭正楠慶祝。少了拍檔的陪伴,方中信坦言:「確實覺得少了點東西,但路是她自己選的,愛怎麼走就怎麼走。」

 提到YoYo早預留檔期為劇集宣傳但卻未能出席,會否覺得無角矰H情味?方中信則認為:「她未與無豆僧躩蝭鉊穨O的電視台談合約?可能她步驟有問題,應該先拍完劇再談別的合約。(她有問你意見?)我的意見當然是到內地賺人民幣!」劇集首播前一晚正是其生日,他表示只會簡單食飯慶祝,而首播當晚仍未知能否現身,但又透露早已看過首兩集的劇集。

楊怡與謙仔同愛方叔叔

 楊怡昨日表現亢奮,提到是次宣傳重任於她身上時,她笑指方中信才是主打:「方叔叔很久沒有回無芋A觀眾應該會很期待。」又指最近重播《仁心解碼》,覺得很像配合時間讓觀眾重溫。

 阿怡指一直未有機會恭喜YoYo成婚,對於她未能出席宣傳感到可惜:「但這行很細相信會再碰到。(覺得無角痐F人情味?)公司政策我不大清楚,可能我要拍劇也未必能出席所有宣傳。」近日忙於拍劇的她表示未知能否出席劇集首播活動,但得知17日是方中信的生日時,即跑到正接受電視訪問的對方身旁送吻,又笑指不擔心緋聞男友羅仲謙會呷醋,因為二人都很喜歡方中信。

YoYo前日接受無迅X問

 監製羅永賢被問及YoYo一事時,他指大家合作愉快仍是好友:「她前日才為無貝x方雜誌拍封面做訪問,我們之間沒有芥蒂。」又指知道對方有新發展,雙方於宣傳選擇上亦有默契,會互相尊重。

 被笑指患上「陳Mo症」,Aimee笑謂:「如果真的也蠻得意,希望也有茵媺症,他跟觀眾都患上此病。」記者問到她將如何慶祝白色情人節時,她指自己有工在身,比較西化的她只會慶祝聖誕、新年、傳統情人節等節日。

亞男走光怕被男友罵

 不慎走光的亞男指自己已打好底做好防禦措施:「最近天氣回暖,情不自禁想穿得清涼一點。」她坦言也怕被男友王祖藍罵,因對方也有經常提點她要小心走光。

相關新聞
Sammi:衣家鍾意搞 (圖)
林德信外祖母出殯 松崗李那短訊慰問 (圖)
TVB與四大破冰 「溫拿」親選接班人 (圖)
阿嬌男友K先生率韓星與英皇合作 (圖)
千語不介意林蓱蝛C戲 (圖)
蔡慧欣發福 上圍迫爆民族服 (圖)
無伴奏唱歌 王菀之覺難 (圖)
充電歸來表演更生猛 Eason興奮再入TVB (圖)
《仁心2》宣傳仍不見蒙嘉慧 方中信爆傾約步驟出問題 (圖)
老戲骨江毅肺癌逝世 莊文強本想邀拍《竊聽3》 (圖)
王梓軒MV找荷里活導演執導 (圖)
小齊咀范曉萱宣傳新片 (圖)
第17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澳門舉行 (圖)
Taylor Swift新MV寸男友 (圖)
安室抵港半百歌迷接機 40人員「護駕」 (圖)
港騷加開一場 CNBLUE叮嚀歌迷要刷牙
宋慧喬被趙寅成迷倒
珍妮花嘉娜倡防皮膚癌 (圖)
阿爾柏仙奴拖年輕女友 意氣風發 (圖)
金在中盼暢遊香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