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德信外祖母出殯 松崗李那短訊慰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松岡李那即場以結他自彈自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慶全)林德信外祖母昨晨出殯,林德信一臉哀傷送別最後一程,昨午即收拾心情投入工作,他表示母親吳元正心情尚可以,外公也向來堅強,但畢竟他年紀大,未來會多抽時間陪他吃飯,至於自己能即時投入工作可以不亂想不開心的事,也相信外公和外婆知他勤力工作也會感到高興。

 昨日白色情人節,問他會送甚麼禮物給緋聞女友松崗李那?他想了一會表示自己創作了多首歌曲,最近她又表演彈結他,也知她唱歌不錯,故可考慮送歌給她。他又自爆試過送情歌給已分手的女友,且在對方面前用足感情唱,可是仍箍煲不成,感覺自己好失敗,也明白了感情是沒有得勉強的。

 另一邊廂,松崗李那昨日就與恭碩良(Jun)出席復活節活動,活動上松岡即場以結他自彈自唱,雖然烏龍百出,但阿Jun就大讚她「好正」,不怕女友林憶蓮呷醋。

恭碩良沒生仔打算

 正在蜜運中的阿Jun,昨日見到同場的小朋友不時逗對方玩,盡顯父愛一面。不過事後他接受訪問時,即強調自己沒有生仔打算,並笑道:「兩隻腳好難搞,四隻腳易好多,我鍾意同小朋友玩,但佢一喊我就會即刻走。(有無教憶蓮個女唱歌?)點教?佢阿媽唱得咁好!」他又稱打算年底開演唱會。問到可會再請女友做嘉賓?他笑道:「希望可以,但公事就要交給經理人去傾,不可以無大無細,要有禮貌些,我純粹係佢個鼓手。」

 松崗被問到彈結他可有向緋聞男友林德信(Alex)請教?她笑說:「無,但試過同Alex及一班朋友jam歌。(Alex覺得你唱得好?)唔知,希望啦!」昨日是白色情人節,松崗卻表示不知道,亦未收到Alex的禮物。Alex的外婆昨日出殯,她坦言也知道,但就沒有出席,只傳短訊慰問他。

相關新聞
Sammi:衣家鍾意搞 (圖)
林德信外祖母出殯 松崗李那短訊慰問 (圖)
TVB與四大破冰 「溫拿」親選接班人 (圖)
阿嬌男友K先生率韓星與英皇合作 (圖)
千語不介意林蓱蝛C戲 (圖)
蔡慧欣發福 上圍迫爆民族服 (圖)
無伴奏唱歌 王菀之覺難 (圖)
充電歸來表演更生猛 Eason興奮再入TVB (圖)
《仁心2》宣傳仍不見蒙嘉慧 方中信爆傾約步驟出問題 (圖)
老戲骨江毅肺癌逝世 莊文強本想邀拍《竊聽3》 (圖)
王梓軒MV找荷里活導演執導 (圖)
小齊咀范曉萱宣傳新片 (圖)
第17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澳門舉行 (圖)
Taylor Swift新MV寸男友 (圖)
安室抵港半百歌迷接機 40人員「護駕」 (圖)
港騷加開一場 CNBLUE叮嚀歌迷要刷牙
宋慧喬被趙寅成迷倒
珍妮花嘉娜倡防皮膚癌 (圖)
阿爾柏仙奴拖年輕女友 意氣風發 (圖)
金在中盼暢遊香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