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嬌男友K先生率韓星與英皇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英皇群星出席公司春茗,場面熱鬧。中通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鍾欣桐(阿嬌)與韓國男友Tyler Kwon前晚一起出席英皇春茗,這是繼二人在韓國出席《義勇群英:毒蛇反擊戰》首映後,首度一起在港現身公開場合,即時成為全場焦點,風頭更蓋過一姐容祖兒。

前晚春茗上,阿嬌的韓國男友Tyler就以經理人身份,攜同多位韓國紅星現身,包括人氣組合少女時代的成員孝淵及miss A成員Min、韓佳人與老公延正勛,期間英皇行政總裁吳雨宣佈,將會與Tyler的公司有合作。Tyler與吳雨互贈中、韓字典作禮物。吳雨提及對韓國娛樂的合作與發展說:「大家知道韓國好犀利,舊年PSY風靡全球,前幾日阿嬌去鷙國見傳媒,希望佢以後有機會同當地合作。」

 作為韓國娛樂公司代表的Kwon就特別感謝楊生的邀請,並坦言其公司的目標是希望與有才華的藝人合作,又播出Tyler找來多位韓星拍的祝賀短片,其中包括李秉憲、G-Dragon、少女時代、2PM、金喜善、miss A及f(x)等,眾人紛紛向英皇祝賀,象徵著兩地正式開始合作。由韓國而來的孝淵、Min、韓佳人及延正勛都到台上祝酒;吳雨大哥又請Tyler的女友阿嬌上台一起祝酒,更刻意安排阿嬌站到男友身旁,阿嬌的笑容卻顯得有點不自在。

 春茗上作為新人王的羅力威當晚就化身「鋼琴小王子」,與分別彈奏結他及小提琴的師弟馮允謙和王梓軒(英皇電影)jam歌,最後三人更合唱《I'm Yours》送給台下的老闆楊受成,而楊生亦高興得站起來向三人舉手示意感謝。最後老闆楊受成拿十萬元出來給員工抽獎,令許多藝人助手受惠。英皇現正積極和韓國合作,問古巨基最希望和哪個藝人合作?他說隨緣,要看公司計劃。

相關新聞
Sammi:衣家鍾意搞 (圖)
林德信外祖母出殯 松崗李那短訊慰問 (圖)
TVB與四大破冰 「溫拿」親選接班人 (圖)
阿嬌男友K先生率韓星與英皇合作 (圖)
千語不介意林蓱蝛C戲 (圖)
蔡慧欣發福 上圍迫爆民族服 (圖)
無伴奏唱歌 王菀之覺難 (圖)
充電歸來表演更生猛 Eason興奮再入TVB (圖)
《仁心2》宣傳仍不見蒙嘉慧 方中信爆傾約步驟出問題 (圖)
老戲骨江毅肺癌逝世 莊文強本想邀拍《竊聽3》 (圖)
王梓軒MV找荷里活導演執導 (圖)
小齊咀范曉萱宣傳新片 (圖)
第17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澳門舉行 (圖)
Taylor Swift新MV寸男友 (圖)
安室抵港半百歌迷接機 40人員「護駕」 (圖)
港騷加開一場 CNBLUE叮嚀歌迷要刷牙
宋慧喬被趙寅成迷倒
珍妮花嘉娜倡防皮膚癌 (圖)
阿爾柏仙奴拖年輕女友 意氣風發 (圖)
金在中盼暢遊香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