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誓破「門」拋離傑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南區續靠卡里爾(右)攻城拔寨。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 目前高踞聯賽榜首的南華,仍有4分領先優勢在手,為保榜首位置,南華需要確保在「南傑大戰」前不失1分,今日作客將遇上「攔路虎」屯門,後者期待以主場球迷威力震懾「一哥」。(now634台今日2:25p.m.直播)

 至今聯賽仍保持不敗金身的南華,上仗半力出擊下輕取日之泉JC晨曦,主力得到充分休息下,今仗定必精銳盡出,沙恩、李康廉及歐陽耀沖3名攻擊球員將於前線衝鋒陷陣,而伊達及狄卡奧則於中場輸送彈藥,組成全攻型陣式。主帥廖俊輝表示對球隊充滿信心,不過仍要小心屯門的反擊:「屯門踢法硬朗,死球攻勢十分有威脅,我們要攻陷他們的主場有一定難度,不過我們正值最好狀態,陣中幾乎沒有任何傷兵,對今仗3分我們是志在必得。」

 屯門目前雖然身處三甲,不過近況一般,各項賽事近5仗均以失利告終,甄力健希望在主場球迷支持下,球隊可以一洗頹風:「我們近幾仗經常有注意力不夠集中的情況出現,不過對南華我們一向有超水準發揮,今仗我希望球隊可以絕地反擊。」

公民迎戰南區盼重返勝軌

 而另一場聯賽由公民主場對南區(now634台今日5:25p.m.直播),陷入降班漩渦的公民目前打多1場下,僅以2分領先榜尾的晨曦,為保甲組席位,餘下賽程不能再輕易失分,行政總監貝可泓表示球隊已準備好重拾勝利感覺:「球隊已經3個月未曾贏波,對球員信心打擊很大,因此近期我們針對球員心理做了很多工作,希望在今仗體現出來。」

相關新聞
世界跳水系列賽京演新組合 夢之隊首日摘4金 (圖)
陳若琳兩會 訓練 比賽三不誤 (圖)
京師衛冕失敗 魯粵晉CBA總決賽 (圖)
納比誓言復仇江蘇舜天 (圖)
丁俊暉PTC涉險闖8強 (圖)
中華拾錦:費度亞洲盃 中國小將奪冠 (圖)
中華拾錦:劉翔無排名 謝文駿列第14
新賽季展開 首日練習最快 維泰爾澳洲站現霸氣 (圖)
2013年賽季F1車手表 (圖)
南華誓破「門」拋離傑志 (圖)
甲組足球聯賽今日賽程
拿度視挫費達拿為上力指標 (圖)
賽季橫掃小牛 馬刺晉季後賽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果 (圖)
金妍兒世錦賽首戰嫌分低 (圖)
七人欖球 英軍昨率先壓境 (圖)
港足名單 林嘉緯榜上有名
逄瑤囊括單車亞錦賽5金 (圖)
拜仁鬥祖記 皇巴上籤藏暗湧 歐聯8強雙巴對撼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