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賽季橫掃小牛 馬刺晉季後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鄧肯(中)強行投籃。路透社

 馬刺與小牛這對得州冤家周四再遇,鄧肯摘得全場最高的28分和19個籃板球,率領馬刺在主場以92:91險勝小牛,今季4次對賽錄得全勝,繼1998年後再次在單季內橫掃對手。馬刺獲勝後取得50勝16負,成為今季首支達到50勝的球隊,繼續高踞西岸首位,並奪得季後賽資格。

 小牛在比賽尚餘28.2秒時追至落後91:92,可惜卡達的3分球最後一擊落空,未能扭轉敗局。馬刺全場共有15次失誤,投射命中率僅得44%,主帥普波域治賽後對球隊表現不太滿意:「整體來說,小牛較我們打得更好,我們今仗能獲勝實在有點幸運。」小牛暫以30勝34負的戰績繼續排名西岸第10位,衝擊季後賽的形勢仍然嚴峻。

 同日另一場常規賽,紐約人作客以90:105不敵拓荒者,戰績持續下滑。紐約人球星安東尼日前對金塊一役再次受傷離場,其後更提前返回紐約療傷,未有隨隊出戰拓荒者。紐約人主教練活臣表示非常擔心安東尼的傷勢,目前還未能確定安東尼能否趕及本周末對快艇的比賽。

拜仁左足踝未退腫

 另外,日前在對鷹隊中被鍾斯弄至左足踝受傷的湖人球星高比拜仁,周四在twitter上載圖片更新傷勢狀況,顯示其左足踝仍然腫脹,復出無期。鍾斯周四辯稱當時無意侵犯拜仁,但NBA發表聲明表示在翻看比賽影片後,發覺裁判對鍾斯的犯規出現漏判,指出鍾斯在防守拜仁投籃時,沒有給對方安全落地的空間,故拜仁應因而獲得2個罰球。

 ■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世界跳水系列賽京演新組合 夢之隊首日摘4金 (圖)
陳若琳兩會 訓練 比賽三不誤 (圖)
京師衛冕失敗 魯粵晉CBA總決賽 (圖)
納比誓言復仇江蘇舜天 (圖)
丁俊暉PTC涉險闖8強 (圖)
中華拾錦:費度亞洲盃 中國小將奪冠 (圖)
中華拾錦:劉翔無排名 謝文駿列第14
新賽季展開 首日練習最快 維泰爾澳洲站現霸氣 (圖)
2013年賽季F1車手表 (圖)
南華誓破「門」拋離傑志 (圖)
甲組足球聯賽今日賽程
拿度視挫費達拿為上力指標 (圖)
賽季橫掃小牛 馬刺晉季後賽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果 (圖)
金妍兒世錦賽首戰嫌分低 (圖)
七人欖球 英軍昨率先壓境 (圖)
港足名單 林嘉緯榜上有名
逄瑤囊括單車亞錦賽5金 (圖)
拜仁鬥祖記 皇巴上籤藏暗湧 歐聯8強雙巴對撼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