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拿度視挫費達拿為上力指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拿度(左)以直落2盤輕取費達拿。法新社

 男網前世界一哥、西班牙名將拿度自傷癒後,周四首度與老對手「瑞士天王」費達拿交手,結果拿度在8強以直落2盤打敗「費天王」,殺入印第安韋爾斯公開賽4強。

 拿度先於首盤第7局成功以一記反手抽擊打破費達拿的發球局,先贏首盤6:4,其後在第2盤越打越順,共3次打破費達拿的發球局,終以6:2再下一城,連贏2盤輕取費達拿,並將二人對碰的紀錄改寫成19勝10負。上月才復出的拿度認為,今場贏波主要是費達拿發揮欠佳,但亦承認這場勝仗是自己上力的重要指標。他說:「我不認為費達拿今仗展示出百分百狀態。」

 女單方面,世界排名第2的阿薩蘭卡周四宣布因傷退賽,無緣成為賽事20年來首名成功衛冕的球手。阿薩蘭卡說:「核磁共振的結果顯示我的足踝發炎,醫生說最好的治療辦法就是休息。昨天我沒有訓練,感覺好了些。但今天一重新練習,就感覺很痛。」

阿薩蘭卡退賽無緣衛冕

 至於將與同胞舒拉寶娃爭奪決賽資格的俄羅斯美女基里蘭高,日前表示與未婚夫、冰球明星奧韋奇金正挑選婚期,不過頻繁的賽事讓他們有點頭痛。基里蘭高說:「目前的小麻煩就是我跟奧韋奇金都有比賽,所以我們正努力選擇一個對雙方都合適的時間。」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世界跳水系列賽京演新組合 夢之隊首日摘4金 (圖)
陳若琳兩會 訓練 比賽三不誤 (圖)
京師衛冕失敗 魯粵晉CBA總決賽 (圖)
納比誓言復仇江蘇舜天 (圖)
丁俊暉PTC涉險闖8強 (圖)
中華拾錦:費度亞洲盃 中國小將奪冠 (圖)
中華拾錦:劉翔無排名 謝文駿列第14
新賽季展開 首日練習最快 維泰爾澳洲站現霸氣 (圖)
2013年賽季F1車手表 (圖)
南華誓破「門」拋離傑志 (圖)
甲組足球聯賽今日賽程
拿度視挫費達拿為上力指標 (圖)
賽季橫掃小牛 馬刺晉季後賽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果 (圖)
金妍兒世錦賽首戰嫌分低 (圖)
七人欖球 英軍昨率先壓境 (圖)
港足名單 林嘉緯榜上有名
逄瑤囊括單車亞錦賽5金 (圖)
拜仁鬥祖記 皇巴上籤藏暗湧 歐聯8強雙巴對撼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