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星「胸」戰 42歲鍾麗緹露半球未走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鍾麗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思穎)「第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於昨晚假灣仔會展舉行,來自各地不同的電影人在黃昏6時盛裝到場,陸續踏上紅地氈,不少女士性感登場,大騷事業線。全場性感之「冠」要算是年屆42歲的鍾麗緹,她以一襲金綠色晚裝,酥胸半露,風韻猶存。

 率先現身紅地氈有跟黃宗澤傳緋聞的「乳牛」柳岩和鍾麗緹,雙雙騷胸,柳岩穿起橙色Deep V至肚臍長裙,真空上陣露出澎湃的東西半球,「警鐘胸」的Jessica C.也是Deep V上陣,來個隔「胸」比賽,成功「吸睛」。身材不算突出的陳法拉亦來湊熱鬧,穿上深V晚裝大騷玉背,問到是否「真空」上陣,她笑言做足防走光措施。

 已為人母的楊千嬅則以平實的紅色長裙示人,雖然不性感亦勝在搶鏡。曾被指剛「變臉」的孫佳君穿上白色「拋胸」裙,偕同冼色麗到來,但見孫佳君的笑容顯得有點僵硬,隨著到來有鳳小嶽和桂綸鎂這對俊男美女、楊凡、朱璇、染上綠色頭髮的秦海璐。

葉德嫻透視裝紅衣打底

 而擔任表演嘉賓的梁詠琪(Gigi)穿上黑紅高叉長裙,以長腿取勝,當晚Gigi演繹3首歌曲,其夫看過綵排後,竟感動得哭起來。其他陸續到場嘉賓有劉心悠、周麗淇、陳豪、單拖前來的張晉,杜汶澤及薛凱琪一起到場,與他傳出不和的黃秋生與阿澤前後腳到場,一提起阿澤的名字,秋生憎說:「什麼事?說到我們好像有關係似的。」

 去屆「影后」葉德嫻穿上黑色透視裝,內裡有紅衣打底,當問到對今年影圈的期望,她表示希望本地拍多些好戲,尤以女性題材的電影,過往都以男人戲居多。擔任電影大獎評審主席的劉德華以黑色筆挺西裝現身,對首度擔任整個亞洲電影的評審員感到吃力,尤以觀看每部電影時需在自己地域單獨睇片,感到很孤獨,作為評審主席的他表示自己只有一票,亦不會偏向幫助港產片,抱著好便投的宗旨。今屆《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得主楊紫瓊以價值過千萬的van cleef盛裝到場,莊重高貴。她表示特地盛裝出席以表示對大會的尊重,最興奮能見到很多好朋友。雖然男友沒有同來。楊笑謂會迫男友一起慶祝,稍後會回大馬探家人。

相關新聞
第七屆亞洲電影大獎 《浮城謎事》3獎 菲國演員包辦影帝影后 (圖)
第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部分得獎名單
第9屆影視娛樂博覽揭幕 規模已為世界第二僅次康城 (圖)
看新戲預告片聯想慘案 華仔感慨香港突然變了 (圖)
惠英紅緊張講韓語對白 (圖)
基仔用行動撐Lorraine簽新人 (圖)
女星「胸」戰 42歲鍾麗緹露半球未走樣 (圖)
今年出4劇 陳展鵬謝TVB力捧 杏兒吻盡《巾幗3》男演員 (圖)
個唱晒未發佈林寶堅尼 城城化身騎師飛躍紅館 (圖)
Kelly無懼拍戲圊苀U (圖)
將分隔異地3個月 千語信林葹齱u曳曳」 (圖)
《錢塘金粉》完滿落幕 李居明向白茵周驄于T致意 (圖)
張惠妹東莞開騷 落力唱足3小時 (圖)
粉絲Cosplay撐場 KPP指揮台下齊起舞 (圖)
睽違10年再以歌會粉絲 David Bowie回歸之作登榜首 (圖)
喜獲男粉絲愛戴 金在中炒年糕唱歌
5月深圳開騷 Backstreet Boys推新碟如重生
尊尼事務所仿效AKB48 推40人男團支援奧運
Harry Styles與曼聯李奧無代溝
Rain遭索償1400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