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Kelly無懼拍戲瞓屍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由李志毅、泰迪羅賓、陳果、任達華、劉國昌及陳嘉上6位導演拍攝,改編自著名作家李碧華鬼魅系列的電影《迷離夜》、《奇幻夜》,將於暑假上映,昨日幾位導演聯同有份演出的多位演員,包括陳慧琳(Kelly)(圖中)、邵美琪、顧美華、邵音音及黎漢持等。為加強驚嚇效果,大會更安排了兩個真人扮紙紮公仔作佈景。

 台上眾人分享拍攝過程,邵音音表示戲中角色要打小人,說罷又搞笑問身旁的Kelly:「你打唔打小人㗎? 」Kelly對音音姐突然有此一問只懂傻笑作回應。Kelly亦以戲中扮演的水晶舖老闆造型亮相,手上除了戴上大串水晶外,還有驅邪水晶。首次拍鬼片的Kelly,透露角色是講她對靈界很有興趣,而拍攝時全是半夜在商場內拍攝,幸好期間並沒發生怪事。問到她假若要她圊苀U或去殮房可會怕?大膽的她笑說:「瞓屍袋一陣都可以,若果去殮房唔好將道門關埋都可以,至於去墳場拍戲也不驚,因為現場有很多人,除非一個人去廁所就驚。」

顧美華未放下妹妹輕生事

 首次執導的華哥,今日正日生日,故昨日大會特別送上蛋糕為他預祝,活動後華哥匆匆趕回江門拍戲,晚上收工便返港,翌日跟家人食飯慶祝。談到生日願望,他表示希望身體健康,影片大賣,他透露現正籌備一部警察片的劇本。

 多年未有拍電影的顧美華,表示本身很抗拒鬼片,但因與陳果份屬好友才答應接拍。她表示對上一部電影已是04年跟王祖賢合作的《美麗上海》,提到對方都復出並有新男友?顧美華表示跟祖賢合作後已沒有聯絡,但覺對方復出也是好事。當年顧美華妹妹因老公有小三而自殺輕生,問到她看到情殺案新聞時可有勾起喪妹之痛?她說:「都唔同,(已放低?)無可能放低。」

相關新聞
第七屆亞洲電影大獎 《浮城謎事》3獎 菲國演員包辦影帝影后 (圖)
第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部分得獎名單
第9屆影視娛樂博覽揭幕 規模已為世界第二僅次康城 (圖)
看新戲預告片聯想慘案 華仔感慨香港突然變了 (圖)
惠英紅緊張講韓語對白 (圖)
基仔用行動撐Lorraine簽新人 (圖)
女星「胸」戰 42歲鍾麗緹露半球未走樣 (圖)
今年出4劇 陳展鵬謝TVB力捧 杏兒吻盡《巾幗3》男演員 (圖)
個唱晒未發佈林寶堅尼 城城化身騎師飛躍紅館 (圖)
Kelly無懼拍戲瞓屍袋 (圖)
將分隔異地3個月 千語信林葹齱u曳曳」 (圖)
《錢塘金粉》完滿落幕 李居明向白茵周驄于T致意 (圖)
張惠妹東莞開騷 落力唱足3小時 (圖)
粉絲Cosplay撐場 KPP指揮台下齊起舞 (圖)
睽違10年再以歌會粉絲 David Bowie回歸之作登榜首 (圖)
喜獲男粉絲愛戴 金在中炒年糕唱歌
5月深圳開騷 Backstreet Boys推新碟如重生
尊尼事務所仿效AKB48 推40人男團支援奧運
Harry Styles與曼聯李奧無代溝
Rain遭索償1400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