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今年出4劇 陳展鵬謝TVB力捧 杏兒吻盡《巾幗3》男演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巾幗梟雄3》是今年TVB的焦點劇集之一,杏兒(左2)更有突破性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貝颽Q日開始,一連兩天假會展的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兩場TVB2013隆重鉅獻推介會,先打頭炮的共有9部劇集,藝員們均以劇中造型現身,宣傳造勢。昨日出席藝人有黎耀祥、陳法拉、胡杏兒、周麗淇、陳豪、陳茵媺及岑麗香等共38人,場面熱鬧,當日宣傳劇集中以陳展鵬佔3部,力捧程度可見一斑。至於杏兒在《巾幗梟雄3》飾演特務,更運用美人計以達目的,幾乎與劇中所有男演員皆有激情戲。

 胡杏兒和黎耀祥都以《巾幗梟雄3》造型現身,杏兒透露早前拍了一場喊戲,搞到情緒低落,至於激情戲尚未拍攝,暫時只跟蕭正楠拍過親嘴戲,僅是錫了對方一啖,問她跟哪位演員有激情戲?杏兒笑說:「除了女仔外,每個都有,(太濫?)因劇中飾演臥底,需要犧牲自己,但有跟導演溝通過,不會刻意賣弄色情。」大家取笑杏兒錫遍男演員,今回「賺晒」,她笑言:「仍未統計要錫多少人,可能金剛都有份,始終電視尺度有限,(監製見你單身才作此安排?)沒有關係,只因故事在打仗期間,容易受到侵犯,做特務亦需利用這些來工作。」杏兒略嫌自己女人味不足,聲言會加以訓練,或者參考一下《色.戒》。

祥仔給兒子開心童年

 黎耀祥今年有份演出3部劇集,計有《巾幗梟雄3》、《傳愛事務所》、《神探高倫布》,瘦了一圈的祥仔揚言仍要修身,因在《巾幗3》有不少「露肉」戲,如浸溫泉及受傷時又會露出肩、膊。說到近日連番發生弒父母慘案,祥仔覺得好可怕,不明這些人的心理。問到其子有否上網打機?祥仔表示:「他打得不過分,現在豈有小朋友不打機,但他不會打到不理父母。自己從來也不會強迫兒子去學不喜歡的東西,小朋友最重要有個開心的童年,就算他有幾叻,要是不喜歡的話,只會弄巧反拙。」

 陳展鵬共參演5部劇,今年會推出4部,他感謝公司給予機會,亦覺得是時勢造英雄,適逢公司大搞,加上有人員流失,變相令他機會大增,所以會努力做得更好。

陳法拉唔知影全家福

 陳法拉以《傳愛事務所》的律師造型出現,惜被傳媒問婆媳問題「難倒」,最近有報道指法拉的老爺奶奶為結婚40周年再拍結婚照,但只預埋傳跟法拉鬧不和的妯娌諸葛紫岐份兒,未見法拉出現,法拉聞言後一臉驚愕,她強裝笑容說:「點解你收到?我沒收到風,(你不被邀請?)不知此事,(諸葛有份?)真的不知,也不清楚他們結婚周年,待我了解問一下先。」當法拉聞悉二老已影了結婚照,她更詫異反問:「影鰴漶H我真的不知,(是否醋溜溜?)唔關事,突然問到真的不知,(是否好耐無見二老?)唔係,但無收過他們結婚周年的消息,(婆媳關係如何?)唔好咁講,平時我們有聯絡,間中會吃飯,(奶奶知你忙?)唔好奶奶聲,我都無認過。」法拉指她要先了解下實情,總之她未見過相,亦未聞此安排。

相關新聞
第七屆亞洲電影大獎 《浮城謎事》3獎 菲國演員包辦影帝影后 (圖)
第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部分得獎名單
第9屆影視娛樂博覽揭幕 規模已為世界第二僅次康城 (圖)
看新戲預告片聯想慘案 華仔感慨香港突然變了 (圖)
惠英紅緊張講韓語對白 (圖)
基仔用行動撐Lorraine簽新人 (圖)
女星「胸」戰 42歲鍾麗緹露半球未走樣 (圖)
今年出4劇 陳展鵬謝TVB力捧 杏兒吻盡《巾幗3》男演員 (圖)
個唱晒未發佈林寶堅尼 城城化身騎師飛躍紅館 (圖)
Kelly無懼拍戲圊苀U (圖)
將分隔異地3個月 千語信林葹齱u曳曳」 (圖)
《錢塘金粉》完滿落幕 李居明向白茵周驄于T致意 (圖)
張惠妹東莞開騷 落力唱足3小時 (圖)
粉絲Cosplay撐場 KPP指揮台下齊起舞 (圖)
睽違10年再以歌會粉絲 David Bowie回歸之作登榜首 (圖)
喜獲男粉絲愛戴 金在中炒年糕唱歌
5月深圳開騷 Backstreet Boys推新碟如重生
尊尼事務所仿效AKB48 推40人男團支援奧運
Harry Styles與曼聯李奧無代溝
Rain遭索償1400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