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5月深圳開騷 Backstreet Boys推新碟如重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1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張瀛戈 深圳報道)美國男子組合Backstreet Boys將於5月26日假深圳灣體育館舉行20周年紀念巡迴演唱會,今次是2006年離隊的Kevin Richardson於去年歸隊後,首度赴深圳開騷,歌迷份外激動。

 適逢今年是他們成軍20周年,除舉行大型巡唱外,他們還會推出第8張專輯。Howie Dorough坦言:「我們真的非常興奮,這是我們5個人自2005年以來,真正第一次全部坐在錄音室,錄製一張全新的作品。」Nick Carter補充道:「之前從未有過這樣的感覺,我們好像重生般,充滿了歡樂。」據悉,新碟邀請了曾與美國人氣男歌手Jason Mraz合作的知名製作人Martin Terefe操刀,將會是張充滿個性的大碟。

相關新聞
第七屆亞洲電影大獎 《浮城謎事》3獎 菲國演員包辦影帝影后 (圖)
第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部分得獎名單
第9屆影視娛樂博覽揭幕 規模已為世界第二僅次康城 (圖)
看新戲預告片聯想慘案 華仔感慨香港突然變了 (圖)
惠英紅緊張講韓語對白 (圖)
基仔用行動撐Lorraine簽新人 (圖)
女星「胸」戰 42歲鍾麗緹露半球未走樣 (圖)
今年出4劇 陳展鵬謝TVB力捧 杏兒吻盡《巾幗3》男演員 (圖)
個唱晒未發佈林寶堅尼 城城化身騎師飛躍紅館 (圖)
Kelly無懼拍戲圊苀U (圖)
將分隔異地3個月 千語信林葹齱u曳曳」 (圖)
《錢塘金粉》完滿落幕 李居明向白茵周驄于T致意 (圖)
張惠妹東莞開騷 落力唱足3小時 (圖)
粉絲Cosplay撐場 KPP指揮台下齊起舞 (圖)
睽違10年再以歌會粉絲 David Bowie回歸之作登榜首 (圖)
喜獲男粉絲愛戴 金在中炒年糕唱歌
5月深圳開騷 Backstreet Boys推新碟如重生
尊尼事務所仿效AKB48 推40人男團支援奧運
Harry Styles與曼聯李奧無代溝
Rain遭索償1400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