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五條細則惹猜想 南京千人排隊搶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國五條」從3月1日發布以來,各地市民都在等待地方具體實施細則的出台,北京作為首都和一線城市更是備受關注,最近網上已有好幾個版本的北京市國五條細則,很多都是內容俱全而且明確發佈日期。對此,北京市住建委負責人已否認,但是市場上關於細則的猜想仍不絕於耳,一些城市再次出現恐慌購房現象。在南京,前幾天就上演了近千人半夜排隊搶房的盛況。

 據CCTV《經濟資訊聯播》報道,南京江北一家老盤3月15日下午推出800多套單位,面積75至105平米,均價是每平米9,500元人民幣左右(每平方呎約1200港元),相比封盤一年前的7字頭房價每平米上漲了近2,000元,約30%。不過,購房者們擔心選不到自己滿意的單位,500組客戶選擇了在14日晚連夜排隊取號。到了15日凌晨,排隊人數上升到了近千人,這次買房的主力軍多為首次購房的80後,以及為兒女選購婚房的父母,地鐵線路和學區房成了該樓盤的賣點。

 截至15日下午4點,該樓盤銷售了近600套。除了這處樓盤,同時還有8家樓盤同時推出單位,在南京白雲亭附近的一家樓盤,開發商推出的180套房源,短短幾個小時內,就銷售了120多套。

 業內人士分析,近期剛需貨源供應量出現一些增長,改善客群出手的人數也開始增多,不過在細則落地後,或將會有另一種市場反應。

相關新聞
專訪外交部副部長程國平:中俄有望達成天然氣協議 (圖)
習近平訪俄主要行程
習近平普京拓個人友誼 (圖)
習近平將與俄國漢學家交流 (圖)
「中俄夢」戰略對接
彭麗媛將亮相旅遊年開幕式
中俄深化合作 香港大有可為
中方盼金磚開發銀行邁新步 (圖)
習近平訪非行程表
李克強語美財長:用戰略眼光看待彼此 (圖)
習與朴槿惠通話:願助朝韓和解
滬赴日賞櫻遊客減半
深圳改革方案月底出爐 (圖)
王榮與網民論深港合作
深港合作重點
未來三年改革方向
專家解讀:借助民營外資 挖掘改革新動力
人事大調動 五省一把手易人 (圖)
部分省部級人事調整一覽
近岸污染嚴重 赤潮5年最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