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河源社總慶新春 700人歡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河源社團總會新春聯歡。 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河源社團總會日前假尖沙咀坊會禮堂舉行新春聯歡暨會員大會。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河源市政協主席龔佐林、市委統戰部部長張麗萍、市僑聯主席黃其敏,龍川縣縣長韋欽強,東源縣縣長何廣延,尖沙咀坊會理事長蘇仲平,全國政協委員黃少良等700人歡聚,氣氛熱鬧。

吳惠權致辭 回顧15載成績

 全國政協委員、河源社團總會主席吳惠權致辭,回顧該會15年來,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績,特別是著重培養年輕領袖人才。吸納大批各界及各年齡層人士,尤其是年輕會員,並鼓勵參與社區公益和義工活動。該會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加強與各愛國社團聯繫,發揚優良傳統及守望相助的精神。未來,他希望全體同仁攜手合作,同心同德,繼承發揚愛港愛國愛鄉傳統,團結更多社會賢達,拓展會務,創造更燦爛美好明天。

 張麗萍稱讚該會承前啟後,奮發有為,做到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廣泛團結會員鄉親,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推進兩地交流合作。這幾年,總會越來越強大,成為香港不可忽視的力量。該會亦造福桑梓,為家鄉建設、文教和公益慈善作出貢獻。希望大家為河源發展獻策,投資興業,共同發展。

 大會通過增補第五屆會董會首長名單,包括增補黃少華為常務副主席,黃偉青和張宇明為副主席,吳永東、程戈、李偲嫣為當屆會長。晚宴由當屆會長鄔潤輝和常董陳靜涓任司儀,席間設豐富抽獎和精彩表演。

 出席者尚有榮譽會長劉宇新,首席會長簡松年,常務副主席何志強、吳火豪、郭建生、黎國光、彭火先、葉小帆、黃敬、利祺銳、蔡卓權、黃少華,副主席陳進福、張小禮、鄔勁光、黃偉青和張宇明等。

相關新聞
東華董事局換屆就職 (2013-04-03) (圖)
港九機電儀商會就職聯歡 (2013-04-03) (圖)
河源社總慶新春 700人歡聚 (2013-04-03) (圖)
佛聯清明思親法會開幕 (2013-04-03) (圖)
鐘表業總會就職 區宇凡蟬聯會長 (2013-04-03) (圖)
茅台之友協會籌設青委會 (2013-04-03) (圖)
仁宅黃氏宗親會就職 (2013-04-03) (圖)
香港泉州同鄉會慶祝成立廿四周年暨第十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2013-04-03) (圖)
賓主合照 (2013-04-03) (圖)
交接儀式 (2013-04-03) (圖)
楊華陽理事長致辭 (2013-04-03) (圖)
合照 (2013-04-03) (圖)
合照 (2013-04-03) (圖)
表演 (2013-04-03) (圖)
頒發永遠名譽會長聘書 (2013-04-03) (圖)
頒發第十二屆理監事選任聘書 (2013-04-03) (圖)
頒發名譽會長聘書 (2013-04-03)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3)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3) (圖)
第十二屆理監事合照 (2013-04-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