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仁宅黃氏宗親會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仁宅黃氏宗親會第四屆理監事就職。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香港仁宅黃氏宗親會第四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洪梅同鄉會聯歡晚會22日假荃灣悅來酒店五樓宴會廳隆重舉行,家鄉領導、鄉親及各界友好逾700人歡聚一堂,氣氛溫馨熱鬧。

 該會第二及第三屆會長黃志雄致辭說,香港仁宅黃氏宗親會成立6年來,成員同心同德,精誠團結,開拓進取,會務蒸蒸日上。成立初期便募資在土瓜灣購置千餘呎的會所,為廣大仁宅鄉親提供一個聚會、娛樂以及宗族祭祀慶典的場所。近年宗親會發動企業家捐獻巨資,幫助家鄉修橋、造路,改善教育設施等;去年12月,仁宅宗親族譜編修功成慶典在家鄉舉行,筵開百席。族譜用8年時間,動用無數人力物力,普查國內外黃氏子孫支脈延續情況,撰寫歷代賢達光榮歷史。

李景統主禮 黃志堅任會長

 新任會長黃志堅感謝往屆首長、理事群策群力,敢於承擔,在支援家鄉、加強鄉會凝聚力諸方面作出很大貢獻。黃志堅稱榮任會長,深感責任重大,希望各前輩同仁多幫助指導,齊心協力辦好會務。

 在洪梅鎮副鎮長李景統見證下,鄉會新舊會長移交印信。李景統讚港鄉親心繫桑梓,情牽民生,支持家鄉建設,建言獻策,架起與家鄉溝通交流的友誼之橋、鄉情之橋,為桑梓發展做出巨大貢獻。希望香港宗親秉承立會宗旨,一如既往支持家鄉建設。他誠邀該會返洪梅探親訪友、觀光旅遊、投資興業,出謀獻策,推動洪梅鎮發展。

 會上設豐富抽獎和文藝表演,鄉情濃濃,賓主盡歡。

相關新聞
東華董事局換屆就職 (2013-04-03) (圖)
港九機電儀商會就職聯歡 (2013-04-03) (圖)
河源社總慶新春 700人歡聚 (2013-04-03) (圖)
佛聯清明思親法會開幕 (2013-04-03) (圖)
鐘表業總會就職 區宇凡蟬聯會長 (2013-04-03) (圖)
茅台之友協會籌設青委會 (2013-04-03) (圖)
仁宅黃氏宗親會就職 (2013-04-03) (圖)
香港泉州同鄉會慶祝成立廿四周年暨第十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2013-04-03) (圖)
賓主合照 (2013-04-03) (圖)
交接儀式 (2013-04-03) (圖)
楊華陽理事長致辭 (2013-04-03) (圖)
合照 (2013-04-03) (圖)
合照 (2013-04-03) (圖)
表演 (2013-04-03) (圖)
頒發永遠名譽會長聘書 (2013-04-03) (圖)
頒發第十二屆理監事選任聘書 (2013-04-03) (圖)
頒發名譽會長聘書 (2013-04-03)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3)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3) (圖)
第十二屆理監事合照 (2013-04-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