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僑聯青委赴廣東交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軍會見港僑聯會青委代表團。

——陳有慶王欽賢率團 晤林軍王榮寶吳銳成等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一行17人日前赴廣州進行兩天友好訪問。團員在主席陳有慶、副會長王欽賢帶領下,出席廣東國際華商會第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獲安排與全國僑聯主席林軍和廣東省僑聯主席王榮寶會面。林軍勉勵青年一代要繼承父輩愛國愛港的精神,為社會多作貢獻。

出席廣東華商會就職禮

 訪問團還受到省僑辦主任吳銳成、副主任黎靜,省僑聯副主席、省僑聯青委會主任華清文等領導熱情接待。吳銳成詳細介紹了廣東僑務工作及省僑辦的職能與機構設置,並希望粵港僑界廣泛聯誼,增進合作交流,為社團青年工作多提供經驗,繼續支持廣東新一輪經濟發展。華清文表示,省僑聯青委會與港僑聯青委會是締結友好關係的團體,希望粵港僑界進一步團結凝聚青年力量,發揮青年作用,為社會作出貢獻。

 王欽賢代表感謝省僑辦、省僑聯對港僑聯一直以來的重視、指導,會務發展離不開省僑辦、省僑聯的大力支持,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與合作,促進兩地經濟發展,促進僑界事業發展。

 團員與省僑聯青委會、廣東省僑界青年商會代表進行座談,進一步加強粵港僑界特別是僑青之間的交流聯繫,雙方確定今後將定期會面,開展實質性合作。

 訪問團還參觀了廣東華僑博物館,了解老華僑當年遠赴海外謀生創業的艱苦經歷,加深認識華僑歷史,回顧華僑愛國精神及為推動革命成功作出的奉獻。該團亦應邀出席美中青年企業家商會在珠江遊覽船上舉行的春茗晚會。晚會以「夢想.啟航」為主題,有歌舞助興,盡顯青年的青春活力。

團友參觀華僑博物館

 團員尚包括秘書長陳志煒,司庫黃楚基,名譽顧問林堅,常務副秘書長兼青委主任梁志明,副司庫陳光明,副秘書長兼青委常務副主任廖宇軒,青委副主任郭文義、駱鎮,委員張威武、唐志華,以及屬會青年代表高峰、劉守峰、陳晶晶、黎嘉儀、白健路、郭佳佳等。

相關新聞
港僑聯青委赴廣東交流 (2013-04-08) (圖)
道德會捐25萬廈大助學 (2013-04-08) (圖)
青協創意賽 六強下月赴美 (2013-04-08) (圖)
保良局動感青年天地開幕 (2013-04-08) (圖)
港穗女企業家締約合作 (2013-04-08) (圖)
洪克協任食品總會會長 (2013-04-08)
廠商會迎黑龍江政協團 (2013-04-08) (圖)
第十二屆全國人大、政協第一次會議簡報座談會 (2013-04-08) (圖)
香港新界地區事務顧問協會周年大會聯歡暨祝賀會員榮膺全國政協及香港政府授勳嘉獎晚宴 (2013-04-08)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8)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8)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8)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8)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8) (圖)
江門五邑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3-04-07) (圖)
中總工商業研討班畢業 (2013-04-07) (圖)
工聯民歌晚會歡慶65周年 (2013-04-07) (圖)
保良福慧護老院命名禮 (2013-04-07) (圖)
東莞常平鄉會會董就職 (2013-04-07) (圖)
碩士生搞音樂工作坊 助盲人「環遊世界」 (2013-04-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