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良局動感青年天地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保良局動感青年天地開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為發掘青少年創意及專長,協助建立健康生活模式,保良局動感青年天地日前舉行開幕禮,社署助理署長(青年及感化服務)馮民樂,主席梁寶珠等主持開幕禮。

 動感青年天地位於新界西北區,是保良局為青年人打造的新蒲點,獲社會福利署攜手扶弱基金、利希慎基金及瑞安建業有限公司共同資助。中心內有多用途活動室、數碼平台、格子舖、環保物品儲物倉等,並開設不同類型的興趣班和工作技巧班,包括水吧訓練、後台管理技巧、撰寫手機應用程序。

梁寶珠:服務貼近潮流

 梁寶珠介紹,該中心以「動漫」為主題,以時下最新潮流作為服務切入點,為新界西北區的青少年提供一個方便又貼近潮流的好去處。她說,中心除了教學外,亦提供「實戰」機會,希望透過這些服務,讓青少年寓興趣於娛樂,學會一技之長,為將來投身社會做準備。

 出席開幕禮的嘉賓還有,保良局行政總監陳欽勉、總理陳黎惠蓮、動感青年天地主任趙綺雯,利希慎基金總裁何宗慈,瑞安建業執行董事兼財務總裁黃福霖等。

相關新聞
港僑聯青委赴廣東交流 (2013-04-08) (圖)
道德會捐25萬廈大助學 (2013-04-08) (圖)
青協創意賽 六強下月赴美 (2013-04-08) (圖)
保良局動感青年天地開幕 (2013-04-08) (圖)
港穗女企業家締約合作 (2013-04-08) (圖)
洪克協任食品總會會長 (2013-04-08)
廠商會迎黑龍江政協團 (2013-04-08) (圖)
第十二屆全國人大、政協第一次會議簡報座談會 (2013-04-08) (圖)
香港新界地區事務顧問協會周年大會聯歡暨祝賀會員榮膺全國政協及香港政府授勳嘉獎晚宴 (2013-04-08)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8)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8)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8)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8) (圖)
致送紀念品 (2013-04-08) (圖)
江門五邑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3-04-07) (圖)
中總工商業研討班畢業 (2013-04-07) (圖)
工聯民歌晚會歡慶65周年 (2013-04-07) (圖)
保良福慧護老院命名禮 (2013-04-07) (圖)
東莞常平鄉會會董就職 (2013-04-07) (圖)
碩士生搞音樂工作坊 助盲人「環遊世界」 (2013-04-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