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雙方知太多秘密 黃翠如與洪永城不來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洪永城偕黃翠如台上扮鬼扮馬搞氣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洪永城、黃翠如及湯洛雯早前遠赴英國及法國拍攝《走過浮華大地》,節目並於昨晚播映,昨日3人出席記者會,洪永城大爆慳妹黃翠如此行終肯花錢置裝,二人又在台上互窒。

 翠如表示跟洪永城私下去過柬埔寨、澳洲及法國旅行,對方是她旅遊的好拍檔。問到二人可有發展機會?翠如笑指此行放永城出去識女仔。問到洪永城對翠如BB可有興趣?他則說:「Keep住係好朋友,翠如係『好男仔』。」翠如指彼此都知道對方很多秘密,所以不會有發展可能了,反而會互相介紹異性朋友予大家認識,不過大家的朋友質素就差很遠。洪永城即笑著對翠如說:「你講洃p心些。」

 另外,黃翠如又透露日前在沙田駕車時,被另一架切線的車輛撞到車頭凹了,事後對方更不顧而去,由於不記得對方的車牌,故只好自費3千多元去維修,其父之後送了個汽車鏡頭給她,以便下次再有事故發生時可以拍下意外的情況。她又苦笑道:「希望對方自首,不過我連司機係男定係女都唔清楚。」

 至於黃德斌與梁烈唯上星期分別出發去撒哈拉沙漠和北極,參加極地馬拉松比賽,並為TVB拍攝《極地狂奔》特輯。現正身處撒哈拉沙漠參加馬拉松賽事的黃德斌,會與來自53個國家的跑手,挑戰7日6夜250公里馬拉松。昨日德斌在進行第二場比賽前,透過衛星電話接受訪問。他表示前天花了7小時順利完成37.2公里賽事,他們更要行25度斜的尖山,至於昨日的賽道則是最艱難的。

黃德斌沙漠睡覺呻慘

 在沙漠住了3晚的德斌,表示甫抵鶖犮摩鉧A應當地天氣,因當地氣溫早晚相差很大,加上又乾燥令到皮膚「爆坼」。還有經常有大風沙,很多時更吹入他們睡的帳幕內,以致每朝醒來滿面都是沙塵,加上睡同一帳幕的人鼻軒聲又此起彼落,所以首晚睡得不是太好。至於洗澡方面,他笑謂要慳住用,很多時要乾洗。另外,出征北極的梁烈唯,預計會於今日進行首場馬拉松賽事。

相關新聞
祥仔洩《巾幗》重口味劇情 杏兒不排除性取向有變 (圖)
雙方知太多秘密 黃翠如與洪永城不來電 (圖)
「空人飛人」戀愛難陳曉東盼遇適婚伴侶 (圖)
何婉盈已轉行拒復出 吳國敬開騷挑戰舞技 (圖)
衛蘭預祝牛一被粉絲搞喊 (圖)
《西遊》12.45億票房收官 創華語票房第二高 (圖)
稱有醫生報告證沒隆胸 林志玲處單身期歡迎追求 (圖)
家人多新聞甚無奈 何超儀被追問嫌煩 (圖)
蘇有朋林依晨初演台灣刑警學開槍 (圖)
成龍四棟徽派古建築捐新加坡 中國網友望留故土
背心短褲拍廣告 香香不怕曬 (圖)
李司棋獲頒舞台劇演藝成就獎 (圖)
娜姐從小愛喝靚湯養顏 (圖)
張靚穎獨唱聯合國公益歌 (圖)
Luke Bryan膺ACM年度最佳藝人 Taylor Swift入圍5項爆冷食蛋 (圖)
唱《神探伽利略》續集主題曲 福山雅治首跟海外歌手合作 (圖)
Katy Perry赴非洲探訪學童 (圖)
Rihanna拖仔看球賽 (圖)
結束13年愛情長跑 HITOE@SPEED跟圈外男結婚
篠田麻里子盼30歲前嫁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