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唱《神探伽利略》續集主題曲 福山雅治首跟海外歌手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福山雅治盼跟A-Lin和具荷拉會面。

 日本型男福山雅治主演的人氣日劇《神探伽利略》的續集將於本月15日首播,福山除再次夥拍柴崎幸為續集唱主題曲《戀愛魔力》外,因該劇將在全球70個國家播放,所以主題曲亦將會推出國語版和韓文版,福山將分別和台灣女歌手A-Lin和韓國女子組合KARA成員具荷拉合唱,亦是他出道23年來首度跟海外歌手合作,可謂零的突破。

 福山今次包辦《戀愛魔力》的詞曲創作,並作為該曲的總監製,他透露創作時劇集的監製曾表示該劇講述人性的罪孽,每集雖涉及命案,但希望可有一個開心的結束,所以他特意選用較為輕快的POP調譜寫該曲,盼為觀眾帶來一些正能量。談到該曲推出國語版和韓文版,他直言:「真的很高興自己創作的旋律和BackTrack能改編成不同國家的語言,透過完全不同的聲音把音樂傳播到世界各地。雖然今次不能一起錄音,但如果下次有機會,希望能跟具荷拉和A-Lin直接見面及對話。」

 具荷拉則表示很榮幸擔任韓文版的主唱,她知道該劇在日本非常受歡迎,從沒想過可以跟福山一起合作,十分開心。而A-Lin亦感到很榮幸,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機會親自見到福山,因為福山的創作才華眾所周知,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有機會見到他本人,亦期待有更進一步的合作。該劇暫定7月在香港播出。  ■文:Mana

相關新聞
祥仔洩《巾幗》重口味劇情 杏兒不排除性取向有變 (圖)
雙方知太多秘密 黃翠如與洪永城不來電 (圖)
「空人飛人」戀愛難陳曉東盼遇適婚伴侶 (圖)
何婉盈已轉行拒復出 吳國敬開騷挑戰舞技 (圖)
衛蘭預祝牛一被粉絲搞喊 (圖)
《西遊》12.45億票房收官 創華語票房第二高 (圖)
稱有醫生報告證沒隆胸 林志玲處單身期歡迎追求 (圖)
家人多新聞甚無奈 何超儀被追問嫌煩 (圖)
蘇有朋林依晨初演台灣刑警學開槍 (圖)
成龍四棟徽派古建築捐新加坡 中國網友望留故土
背心短褲拍廣告 香香不怕曬 (圖)
李司棋獲頒舞台劇演藝成就獎 (圖)
娜姐從小愛喝靚湯養顏 (圖)
張靚穎獨唱聯合國公益歌 (圖)
Luke Bryan膺ACM年度最佳藝人 Taylor Swift入圍5項爆冷食蛋 (圖)
唱《神探伽利略》續集主題曲 福山雅治首跟海外歌手合作 (圖)
Katy Perry赴非洲探訪學童 (圖)
Rihanna拖仔看球賽 (圖)
結束13年愛情長跑 HITOE@SPEED跟圈外男結婚
篠田麻里子盼30歲前嫁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