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人多新聞甚無奈 何超儀被追問嫌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超儀大唱梅姐歌。

 香港文匯報訊  何超儀、林欣彤(Mag)、許廷鏗、連詩雅、胡鴻鈞、馮允謙等前晚出席《饑饉三十》閉幕音樂會並擔任表演嘉賓。超儀於舞台上大唱梅艷芳的歌曲,她自言:「事前我有練習梅姐的動作,這次也有悉心打扮,但演出太密集,怕唱錯歌詞所以沒有做。」自我饑饉的她惟有喝蕃茄汁充飢,又笑指希望完成活動後第一時間去吃豬扒飯。

 有指其妹何超雲與陳山聰分手,超儀指未有留意新聞也沒有聯絡過對方,但與陳山聰是當年於TVB拍戲時認識,但始終與對方不熟。最近家裡傳出不少新聞,超儀也忍不住自嘲:「每次我出席商台活動都有事發生,當做新聞。(常被人問會覺得煩?)一點點。」

林欣彤曾在家饑饉

 學生時代也有參加過活動的Mag當年籌到4位數字善款:「那時我在家饑饉,只有自己參加頗悶,但其實只要捱過第一天就可以了。」早前因病而放大假的Mag指今年因為體能問題未能參加三十小時的饑饉,只會考慮參與8小時的活動。其後又透露最近忙著籌備第3張專輯:「今年我不想只賺錢,之前不開心因為有點迷失了,我有跟公司說希望來年多參加慈善活動,令我感覺開心點。」

 許廷鏗指自己這兩天只喝湯充飢,今年第3年參加的他終於能踏上舞台表演。與其緋聞女友Mag同場,二人大方合照,他指很容易於活動碰頭,但希望大家來年可以專注於他的音樂上,來年能遠離緋聞。

相關新聞
祥仔洩《巾幗》重口味劇情 杏兒不排除性取向有變 (圖)
雙方知太多秘密 黃翠如與洪永城不來電 (圖)
「空人飛人」戀愛難陳曉東盼遇適婚伴侶 (圖)
何婉盈已轉行拒復出 吳國敬開騷挑戰舞技 (圖)
衛蘭預祝牛一被粉絲搞喊 (圖)
《西遊》12.45億票房收官 創華語票房第二高 (圖)
稱有醫生報告證沒隆胸 林志玲處單身期歡迎追求 (圖)
家人多新聞甚無奈 何超儀被追問嫌煩 (圖)
蘇有朋林依晨初演台灣刑警學開槍 (圖)
成龍四棟徽派古建築捐新加坡 中國網友望留故土
背心短褲拍廣告 香香不怕曬 (圖)
李司棋獲頒舞台劇演藝成就獎 (圖)
娜姐從小愛喝靚湯養顏 (圖)
張靚穎獨唱聯合國公益歌 (圖)
Luke Bryan膺ACM年度最佳藝人 Taylor Swift入圍5項爆冷食蛋 (圖)
唱《神探伽利略》續集主題曲 福山雅治首跟海外歌手合作 (圖)
Katy Perry赴非洲探訪學童 (圖)
Rihanna拖仔看球賽 (圖)
結束13年愛情長跑 HITOE@SPEED跟圈外男結婚
篠田麻里子盼30歲前嫁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